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香港置業「置專會」舉辦「夏水禮」 出動豪華遊艇 西貢消暑嘆海鮮
(2012/5/24)


香港置業「置專會」一直致力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務求深化團體合作及提高精英的競爭力。繼早前成功舉辦迎新宴及澳門交流活動後,早前特意舉辦名為「夏水禮」的海上活動,大會挑選一艘設備完善的豪華遊艇,讓精英在炎炎夏日出海消暑,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

日有約15位業績出眾的置專會會員獲邀參加活動,並由「置專會」會長區域營業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及副會長區域營業董事鍾坤文(Sunny Chung)親自帶隊上船,豪華遊艇除了寬敞舒適外,亦備有卡拉OK、自助午餐等。當日活動包括滑水、沙灘排球、香蕉船等,一眾精英非常雀躍,現場洋溢歡樂氣氛。當晚,置專會亦安排於西貢「海鮮街」品嚐地道海鮮,精英們大快朵頤,樂也融融。「置專會」會長屠淑明表示,未來會積極籌組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以提高精英的團隊精神和歸屬感。

 


圖片說明: 置專會會長屠淑明(前排左五)及副會長鍾坤文(前排左四)親自帶隊出海,一行港置精英於西貢碼頭留影。

圖片說明二: 置專會會長屠淑明(前排左五)及副會長鍾坤文(前排左四)與一行港置精英在遊船過後同往西貢海鮮街大快朵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