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香港置業置專會40位精英以「舞」會友 舉辦社交舞活動強化團隊精神 (2009/10/06)


現今都市生活節奏急速,很多人都處於緊張狀態,香港置業「置專會」於日前特別舉辦2009「社交舞」活動,由置專會會長區域營業董事黃永忠(Daniel Wong)及副會長助理營業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帶領逾40位香港置業置專精英,於工餘時間以「舞」會友,透過舞蹈舒展身心,以減輕工作壓力及紓緩緊張的情緒,與此同時,進一步強化團隊精神,而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Richard Lee)亦親臨現場以示支持。

香港置業區域營業董事黃永忠(Daniel Wong)表示,社交舞意在交誼,其調節性的舒緩活動亦能消除的緊張情緒,香港置業置專精英每日積極開單,拼搏的精神無庸置疑,是次以「置專精英‧舞動全情」為主題,主要希望大家能夠全情投入,透過簡單的舞步,達致鬆馳效果,是一種工作之外,有助調劑精神及活躍身心的健康活動。

而舞蹈講求團隊精神,要達到舞者所追求的高程度協調性,需要舞者之間緊密互相配合,因此舞蹈亦是增進友誼的一種高尚而健康的文化娛樂活動。活動中,專業導師亦傳授多項技巧,讓各位置專精英盡展所長、而眾精英亦可透過一連串嚴謹的訓練,強化自我心態,挑戰自我極限,有助增強個人的戰鬥力,為未來一浪又一浪的升市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