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穿梭槍林彈雨間 悟銷售致勝術 香港置業置專會war game激發戰鬥力
(2014/09/12)

香港置業置專會一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全方位激發精英戰鬥力和「成刁能力」,務求為公司和個人同步創富。今年置專會更添新意,繼早前滑雪活動取得空前成功後,特意假全港最大室內射擊場舉辦war game活動,超過20名精英出席,管理層及正、副會長亦親自帶隊出戰。

「置專會」會長馬步成及副會長王大衛早於上任之初已為置專會會員著手構思具挑戰性的活動。馬步成表示,在室內射擊活動中,考驗精英的團隊合作、策略、準繩、速度等多個要素,與銷售行業的致勝關鍵可謂不謀而合,期望精英在「槍林彈雨」中更有效掌握銷售致勝術,在往後的一、二手戰陣中無往而不利。

活動當日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及行政總裁李志成亦親自領軍上陣,同場亦有多位女將化身狙擊手登場,激戰連場,氣氛高漲。馬步成期望,置專會會員可將「戰場」上的拼勁延伸至工作中,保持最佳狀態迎樓市商機。


圖片說明一: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後排右四)、置專會會長馬步成(後排右三)及副會長王大衛(後排右五)帶領精英全副武裝投入活動。

圖片說明二: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後排右四)率領精英蓄勢待發投入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