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香港置業2012年「置專會」迎新晚宴 佳績超越同儕 開拓理想「錢」程
(2012/2/21)


香港置業「置專會」向來精英雲集,新一屆置專會亦剛舉行就職儀式,上周三(15/2)假富豪九龍酒店「富豪軒」舉行迎新晚宴。為歡迎新一屆精英強勢加入,置專會在當晚特設精美晚宴及遊戲,祝願精英未來再創佳績。

承接上一屆「置專會」精英的傑出銷售表現,「置專會」新任會長──區域營業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及副會長—區域營業董事鍾坤文(Sunny Chung)均對新一屆當選的64位精英寄予厚望,連同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及行政總裁李志成在迎新活動上,帶領「置專會」精英高唱會歌,互勉互勵,祝願大家在未來突破自己。

當晚大會特準備精美晚宴,並設有名為「至專搶貨王」和「行運黃金球」等創意十足又有寓意的遊戲環節,港置精英發揮合作精神,氣氛融洽。

打入「金置專」(主管級)及「銀置專」(營業員級) 殊不簡單,而一班優秀營業員在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和成果,確立了他們是行內最頂尖份子的超凡地位,以實力和進步以證明自己超越同儕,位位皆是地產代理界的精英翹楚。

新任「置專會」會長屠淑明表示,未來一年希望加強精英的團隊精神和積極性,並提升精英對公司的歸屬感。來年亦會積極籌組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旅遊等,讓一眾精英可以舒展身心,繼續打拼,開創理想「錢」程。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 ( 前排左六 ) 、行政總裁李志成 ( 前排左五 ) 、「置專會」會長屠淑明 ( 前排左七 ) 、副會長鍾坤文 ( 前排左四 ) 聯同眾董事,與新一批「置專會」精英一同合照,祝願精英們未來一年上下一心,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