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桂林山水甲天下‧中港置專齊出發」 香港置業辦「遨遊桂林考察團」促進中港兩地精英交流 (2009/08/04)


香港置業與港置地產人才鼎盛,上周率先攜手合作為深圳商會成員度身訂造「香港物業考察團」,參觀各大型新盤,搶佔市場先機。日前再以「桂林山水甲天下‧中港置專齊出發」為口號,特別舉辦「遨遊桂林考察團」,務求讓兩地精英從中建立深厚的默契,進一步鞏固各位前線精英的中港兩地客源網絡。

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內地客的購買力日漸增強,北水南調惠及本港經濟活動,有見及此,香港置業與港置地產日前特別舉辦「遨遊桂林考察團」,藉以促進中港兩地交流。事實上,香港坐擁中港兩地交匯點的優勢,而往來中港兩地日趨便捷,大大增加了樓盤的吸引力,故該行是次交流強化了中港兩地之間的合作,不但為樓盤開拓新客源,同時亦奠定了該行勝利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