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香港置業「置專會」舉辦「惠州考察團」 實地考察新盤 深化中港互動合作
(2012/8/2)


香港置業「置專會」一直致力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務求深化團體合作及提高精英的競爭力。繼早前成功舉辦澳門交流及遊艇「夏」水禮等活動後,早前特意舉辦惠州考察團活動,並於港置地產(中國部)董事廖玉娟及港置地產(中國部)營業董事陳鵬,以及一眾中國部精英一同往惠州作兩日一夜考察,讓精英親身了解內地國情及港人北上置業情況。

當日有約33位業績出眾的置專會會員獲邀參加活動,並由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置專會」會長區域營業董事屠淑明及副會長區域營業董事鍾坤文親自帶隊。作為東道主的陳鵬為眾港置精英逐一介紹深圳至惠州沿途的房地產發展,由呎價、景觀、交通發展以至銷售情況,深入淺出,並由中國部精英帶領實地參觀當地焦點新盤之一的「合正.東部灣」。一眾港置精英對當地物業了解大大提升之餘,亦對中港合作的互動性有所提高。「置專會」會長屠淑明表示,未來會積極籌組「置專會」海外考察旅遊團,及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以提高精英的團隊精神和歸屬感。

 


圖片說明: 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前排右九)、置專會會長屠淑明(前排右八)及副會長鍾坤文(前排右七)親自帶隊到惠州考察,獲港置地產(中國部)董事廖玉娟(前排右十)及營業董事陳鵬(前排右十一)熱情招待,港置精英與中國部精英於「合正.東部灣」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