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港置「置專會」犒賞精英 頭炮活動創先河 赴世界之窗滑雪初體驗
(2014/04/13)

香港置業向來大力表揚及肯定表現優異的精英,而且對員工之要求均從善如流。早前香港置業「置專會」特意向會內精英進行意見調查,當中有過半數會員均以滑雪為今年首選活動。有見及此,「置專會」日前破天荒特意與一眾精英赴唯一最接近香港之滑雪場──深圳世界之窗滑雪場,進行滑雪初體驗,盡情享受滑雪之樂趣。在盡力工作之餘,亦不忘善用餘暇「充充電」,務求做到「work hard,play hard」。

是次滑雪體驗之旅共有近二十位「置專會」精英參與,並由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行政總裁李志成、「置專會」會長聯席董事馬步成及副會長聯席董事王大衛親自領隊。今次旅程節目行程豐富,除可享受滑雪活動外,精英們亦遊覽了世界之窗內不少名勝及大嘆佳餚,絕對是「食玩遊」並重。最重要的是,一行近二十位至Top精英可藉此機會增加認識,建立友誼,對日後在工作上有合作時,更為得心應手,整個旅程洋溢著歡樂和融洽氣氛。

馬步成表示,是次活動成功加強精英之間的聯繫,紓緩工作壓力,同時有助促進團隊精神和精英對公司的歸屬感。未來「置專會」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鼓勵前線精英不斷追求卓越,務求業績「更上一層樓」。


圖片說明一: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前右三)、行政總裁李志成(前右四)、「置專會」會長馬步成(前右二)與副會長王大衛(前右五)帶領一眾港置精英同往世界之窗感受滑雪初體驗。

圖片說明二:「置專會」會長馬步成(右二)、副會長王大衛(右三)及一眾港置精英整裝待發,準備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