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置專會」舉辦2019置專盛宴
黃金平台成就「置」強 出類拔萃「專」業掛帥
(2019/04/17)


乘樓市「V」型反彈,價量齊升之勢,香港置業精英抓緊市場機遇,創出驕人佳績。精英雲集的「置專會」,日前特別於酒店舉辦以「成就『置』強、「 『專』業掛帥」為主題的置專盛宴,表揚及肯定一眾表現出類拔萃的前線精英,眾精英在享受佳餚的同時,加深了彼此之間的交流了解,全面提升凝聚力。

在盛大午宴上,全場充滿歡樂氣氛,眾精英士氣如虹。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在席上答謝「置專會」眾精英於過去一年間,努力不懈付出以及為公司作出貢獻,更勉勵大家積極裝備自己,把握黃金機會,發揮實力,朝著業績突破巔峰的方向進發。

香港置業於過去一年戰績彪炳,相信樓市短期內將繼續熾熱,有見及此,「置專會」兩位會長營運總監姚偉南以及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張國峰,寄語大家善用公司搭建的黃金平台,以及發揮專業知識,在未來攜手向前搶攻市場,為事業再下一城,一同成就「置高峰」。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置專會」2019置專盛宴圓滿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