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廣深港高鐵通車後,為香港及內地各行業帶來無限商機,香港置業專誠舉辦「置專會大灣區樓盤考察團」,由香港置業營運總監姚偉南及「置專會」會長帶領下,到訪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中面積第二大的惠州,藉著考察市內兩個大型樓盤,汲取當地樓市發展寶貴經驗及抓緊大灣區城市互聯互通的新機遇。

受惠於高鐵通車的便利,姚偉南聯同「置專會」兩位會長,營業董事曾慶望及首席區域董事余柏,率領約20名精英前往惠州,僅需約1小時車程,方便快捷,旅途亦十分舒適。是次行程特別安排到訪惠州兩大樓盤,讓眾精英詳細了解樓盤特色及全方位透視樓盤的發展商機。行程節目豐富,除了考察樓盤之外,精英們亦有品嚐地道美食,及參觀當地名勝古蹟,體驗大灣區文化,了解大灣區優質「一小時生活圈」之概念。

隨著高鐵及港珠澳大橋通車,區內各城市更緊密連繫,香港置業已經就高鐵通車前率先於柯士甸道及廣東道交界新增大型分行及增加人手,致力為中港兩地客人提供最專業及貼心的服務,乘勢抓緊大灣區及區內基建為市場帶來的黃金機遇。

圖片
圖片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舉辦「置專會高鐵大灣區樓盤考察團」,到訪大灣區城市惠州考察樓盤。



圖片
圖片
圖片說明:港置精英乘高鐵前往惠州,體驗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的便捷。

昔日

其他樓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