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資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衝擊零售行業,傳統銷售模式面臨重大挑戰。為助地產代理從業員掌握正面心態,香港置業特別於4月前線的全民大會上,邀請知名的潛能激發專家、IGNITE超然專才發展創辦人,暨國際商業教育協會註冊企業教練曾偉恆先生(Roger Tsang)擔任嘉賓講者,向在場分行主管進行勵志分享,以自身經歷帶出突破自己、發揮潛能的致勝心法。

香港置業一向與時並進,因應地產代理行業變遷,加強專業培訓及提升精英戰鬥力,更多次於會議上邀請不同行業和領域的專業人士,擔任嘉賓講者,透過勵志分享,為前線精英帶來正面訊息,加強心態以面對挑戰。

是次全民大會的嘉賓講者曾偉恆先生,分享自己從基層開始奮鬥,一步一步增值,提升個人實力,衝破逆境達成夢想的心路歷程,從而帶出如何力爭上游的正面訊息。出席精英從中吸收講者的成功智慧,將壓力轉化成動力,積極向著目標邁進,會後均表示獲益良多。
圖片說明:IGNITE超然專才發展創辦人曾偉恆先生任香港置業全民大會嘉賓,行政總裁李志成先生頒發紀念品感謝。

昔日

其他樓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