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港置業人才輩出,高級聯席董事胡耀才(Marco Wu)帶領的西九龍四小龍分行團隊屢創佳績,旗下90後精英越戰越勇,已連續三年創下逾千萬亮麗業績。胡耀才為答謝團隊的付出和努力,特別精心安排東京五日四夜「爆數之旅」,慶功兼充電,養精蓄銳,為今年作好準備。
香港置業西九龍四小龍分行團隊把握一二手市場黃金機遇,於2018年創出驕人成績,團隊於多個大型新盤表現突出,二手亦同樣出色,帶動團隊全年業績超過一千萬,多名團隊成員更躋身百萬精英行列,戰績彪炳。
胡耀才表示,旗下精英大部份為充滿活力的90後青年,目標清晰,工作認真。能持續創出皆績,除了有賴團隊體現努力不懈的精神,更感激公司強大的支援,以及一眾上司,包括高級營業董事馬泰陽(Dave Ma)、首席分區董事文啟光(Jason Man)等的指導。期望團隊旅行充電後,於2019年繼續發揮實力,締造更輝煌成績。

香港置業西九龍四小龍分行團隊參與東京「爆數之旅」齊慶功
香港置業西九龍四小龍分行團隊參與東京「爆數之旅」齊慶功


昔日

其他樓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