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鑄2期】一線交通及校網 何文田區實力之選

【天鑄2期】一線交通及校網 何文田區實力之選

 

自從何文田區港鐵沙中線觀塘延線覆蓋後,一眾鐵路沿線新盤發展潛力飆升。其中何文田站半新盤天鑄2期具備港鐵站何文田豪宅區雙重概念,加上屬小學34校網,是不少實力家庭的入市考慮。

位處於佛光街 23 號的天鑄2期由新鴻基發展,該處地皮 2010 年以逾百億元刷新九龍賣地紀錄。項目於 2016 年入伙,由四座住宅大廈組成,合共提供 271 伙。作為區內焦點豪宅,屋苑特色之一是戶戶設有私人電梯大堂,私隱度非常高;戶型方面,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 994 至 2,957 平方呎,間隔由 3 房至 5 房不等,迎合不同及買家的居住需要,為住客提供惬意舒適的生活。景觀方面,項目位於何文田半山,居高臨下,視野開揚,部分單位享有九龍市區景及遠眺維港煙花海景。

配套設施方面,天鑄2期設有三層住客會所「CLUB ULTIMA」,室內外面積合共超過 13 萬平方呎,提供包括室外泳池、健身室、水療區、桌球室、兒童遊戲室等設施。除此之外,大堂亦設有 6 米高的水晶酒吧,另有佔地逾 6.7 萬平方呎園林及戶外康樂設施。值得一提的是,屋苑同時引入臉容辨識保安系統來識別外來訪客,加強屋苑保安。

著重交通方便的你,天鑄2期提供完善交通網絡,由屋苑步行到何文田港鐵站只需要數分鐘,是上班上學人士最喜愛的地段之一。另外,佛光街還有多條巴士、小巴路線,往來觀塘旺角多個地區。至於機利士南路一帶,設有多間民間商店及食肆,為住客帶來優越生活質素。

要數到屋苑其中一個重要賣點,非所屬校網莫屬。何文田不但屬於傳統豪宅區,而且隸屬34名校網,是九龍區明星學校集中地。小學有培正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等。而中學則屬於九龍城區,有培正中學、九龍真光中學、協恩中學、喇沙書院等。

想知道更多天鑄2期詳情,馬上聯絡以下分行

相關文章 :

【皓畋】九龍交通樞紐 充足綠化園林空間... 皓畋位於何文田傳統豪宅地段,屬於九龍市中心,除了周邊環境旺中帶靜,同時具備完善交通及名牌校網優勢,吸引不少鍾情樓齡較新的實力家庭進駐。...
【何文田山畔】私隱度極高 鬧市中的秘密花園... 何文田山畔位於紅磡區核心地段,交通是致勝關鍵,加上私隱度高的地利優勢以及國際級建築設計,遠離區內密集舊廈,彷如鬧市中的秘密花園,迎合不同家庭...
【藍塘傲】間隔多元化 低密度臨海私樓... 貴為近年新盤供應重地,將軍澳南一帶已經成為臨海私樓集中地。以將軍澳藍塘傲為例,屋苑地理位置優越,戶型間隔多元化,走真豪宅規劃,更設有洋房及低...
【浚峯】堅尼地城站新貴 單幢式精品住宅... 自從港鐵港島西線通車後,堅尼地城升值潛力大增,搖身一變成為港島西一線地區,吸引不少外區客自住或投資。這區靜中帶旺,新舊交融,好像浚峯這類單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