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盘快递】启德跑道区维港1号抢闸登场

【on.cc东网专讯】启德跑道区屡诞百亿地王,香港置业区域营业董事余柏表示,跑道区三面环海,景观开扬,可饱览维港、鲤鱼门及东九龙的景观,加上区内将有多坐商业地标落成,有望成为专才及人流汇聚之地,所以发展商睇好跑道区物业前景,愿意以高价抢地,11幅住宅用地中,过半均以破百亿批出。

而跑道区第一个住宅项目:维港1号,抢先出闸,项目由2幢高座大厦及 1 幢迎海大宅组成,共提供1,059伙,户型介乎一房至四房,面积介乎329至1,793方呎,迎合不同买家的需要。

跑道区绿野处处,事关启德共有近100公顷休憩用地,当中跑道区占约3分1,包括刚开幕的空中花园、邮轮码头公园、跑道公园以及即将动工的都会公园,其中都会公园有望成为全港最大的公园,规模相当于维多利亚公园的1.3倍。

另一方面,启德住户出行选择亦相当灵活,港铁屯马线已于今年6月27日通车,住户不用转线便可接通新界东、西及九龙;待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后,住户只需乘搭6个站便可由启德前往金钟站;而六号干线竣工后,驾车前往西九高铁站亦只需约6分钟;未来,启德跑道公园码头更会设有水上的士接驳维港两旁。

想知更多维港1号如何抢占跑道区先机,即刻睇片了解,顺便参观示范单位!

维港1号为跑道区首个登场的项目,景观开扬,外望维港至东九龙核心商业区一带景观。

跑道区设约33公顷休憩及绿化地带,住户闲时可前来歇息,图为刚开幕的启德空中花园。

整段沙中线最快2022年通车,届时只需乘搭6个站便可由启德前往金钟站。

当六号干线竣工后,驾车前往西九高铁站亦只需约6分钟。

维港1号属于星级名校网的34小学校网及九龙城区中学。

示范单位:第2A座28楼H室,实用面积774方呎,原则为3房套间隔。

示范单位:第2B座28楼J室,实用面积451方呎,采两房间隔。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客服热线:2316-3088

相关文章 :

【新盘混战】港九新界近3,000伙 9月大斗法... 新盘市场旺势未有停下来,港九新界都有新楼轮住出击,大孖沙上演吸客大斗法,买家不愁没有选择。今年一手楼的焦点,一定是港铁南港岛线的黄竹坑站上盖...
【启德区新盘2023】50万首期做业主的机会等紧你... 作为香港十大基建之一,“启德发展计划”提供住宅、商业、休闲、旅游及基建用途等设施,是罕有的全新市中心大型综合社区规划。当该区于未来5至10年...
【市区海景新盘】启德承富里2号项目 无遮挡望维港... 位于启德跑道区的承富里2号项目,最大卖点是位于跑道区前排,无建筑物遮挡,景观甚为开扬,可享维港一带海景。项目由两大内房龙头企业合资发展,全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