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盘快递】茶果岭KOKO HILLS 地利优势得天独厚

 
【on.cc东网专讯】市区新盘向来可遇不可求,每每推出都会引起市场关注。最新由地产发展的KOKO HILLS,坐落茶果岭,邻近港铁蓝田站,一共提供413伙,户型涵盖一房至四房,预料不少单位可享维港烟花景。另外,项目邻近港九多个核心商业区,投资潜力不言而喻。

交通优势亦是KOKO HILLS一大卖点,住户出入1除了可以步行3分钟前港铁往蓝田站外,楼盘附近更有多条巴士小巴路线直达多区。住户消闲购物更加方便至极,只需步行约5分钟,便可到达丽港城及汇景花园,搭一个港铁站,更到达观塘apm,生活配套包罗万有。想知更多,即刻睇片了解!

KOKO HILLS第一期合共提供413伙,主打两至三房,部分单位可享维港海景。

楼盘距离港铁蓝田站仅3分钟步程。

楼盘附近大型屋苑的基座商场能满足住户的日常所需,图为丽港城商场。

“起动九龙东”计划将东九龙发展成为香港第二个核心商业区,吸引不少甲级商厦落户。

由楼盘出发,只需一程铁路便可到达多个大型购物商场,图为观塘apm。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