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盘快递】青山湾豪宅新盘享尽海天一色

【on.cc东网专讯】屯门扫管笏及青山湾一带的豪宅,向来以临海休闲生活见称,区内长长的海岸线风光明媚、难怪是香港传统富豪和厂家择居的地方。近年来,区内发展蓬勃,多达十数个新盘相继兴建及落成,而交通基建项目更一个接一个,成为香港西部经济走廊的重镇。

由保利置业发展的屯门青山湾全新临海屋苑瑧誉,就正正座落这个既有度假风情,又具发展潜力的社区,项目提供22幢洋房,其中12座属独立门牌的洋房,其余10座为联排洋房,实用面积由4,153至5,246方呎,其中15号洋房则为七房七套设计,实用面积为9,158方呎。

楼盘虽然被大量绿化地带及海滩包围,但生活配套一点都不“隔涉”,只要步行5至15分钟,便去到黄金海岸及三圣村商场,那里餐厅、超市、便利店、街市、甚至海鲜街都一应俱全。至于交通方面,附近更有多条来往港九新界的巴士及小巴路线外,预计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及屯门西绕道将会相继落成,届时往来内地及机场便更加快捷。想了解更多,立即睇片啦!

 

1.瑧誉面向旧咖啡湾,一共提供22座洋房,均设地下前后花园,内设私人升降机直达各楼层。大部分洋房设有天台泳池,每户配备至少两个车位。

2.楼盘四周环境优美,舒适休闲,其中步行约15分钟,就可以到达黄金海岸的海豚广场。

3.楼盘周边生活配套充裕,日常购物一应俱全,即使前往三圣邨的海鲜街,都只是15至20分钟。

4.楼盘步行至英国传统名校哈罗香港国际学校,仅15分钟。

5.住客除了随时欣赏到海景之外,闲时亦可享受行山乐,楼盘附近就是麦理浩径第10段。

6. 楼盘周遭充满度假气氛,邻近黄金海岸商场及游艇会。

7. 瑧誉15号洋房,间隔为7房7套,面积为9,158方呎。

8. 瑧誉16号洋房,间隔为五房五套,面积为4,218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2023最平新盘锦囊】屯门小秀村项目 三球入场...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小秀村。小秀村?即是在哪儿呢?位于屯门青山公路大榄段170号的小秀村,即是为屯门区东南部地方扫管笏的...
【临海洋房】屯门大榄豪宅 升级换楼 低调奢华生活... 受惠西部通道、港珠澳大桥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等基建发展渐完善,令区内住屋需求进一步上升,不少买家睇好区内前景,故近年区内一二手楼盘承接力理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