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湾揾楼】愉景新城.绿杨新邨.荃湾中心.实而不华靓则屋苑

 

荃湾社区发展成熟,不少屋苑设计实而不华,今集介绍三个间隔出色的屋苑,让你在选择买楼的名单当中,再增加一点幸福的烦恼!

荃湾.实而不华靓则屋苑》

一说起荃湾,相信无人不识愉景新城愉景新城分为三期发展,12座物业提供约3300个单位,户型多元化,其中建筑面积470至490呎的两房单位,备受中小型家庭追捧。单位实用面积高达八成,厅房间隔实用比率高,突显区内传统屋苑王的典型优势。

众所周知,屋苑楼下是著名的愉景新城商场,不过还未走到商场之前,180,000尺的绿洲瀑布花园会所,仍然是今日荃湾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绿洲。而且基座商场超过600,000平方呎,这些年以来都是区内最主要的消费娱乐中心,生活多姿多彩。

说到前辈级屋苑,绿杨新邨亦是荃湾享负盛名的靓则王。 绿杨新邨新净企理,难以想象是80年代的屋苑!
屋苑由17座物业组成,拥有4000个单位,提供两至三房间隔,实用率超过八成,没有窗台或露台,实用指数爆灯!

屋苑位于荃湾站上盖,作为港铁上盖屋苑,楼价属市区中小型屋苑水平。另外,可以到绿杨坊商场或荃湾站附近的商场中心逛逛,以平民式消费为主,于小店寻宝绝对是这里的一大乐趣。

如果阁下是上车客,又希望找到靓间隔,就一定要看看主打细码盘的荃湾中心。位于荃景围的荃湾中心,是不少上车客的恩物,全因单位面积细小,主打一至两房户,楼价自然更好相宜。屋苑由19座物业组成,超过4500伙,单位数量多,流通量高,亦是其中一大好处。

虽然单位不算特别大,但墙身都可以拆卸改装!大家上网睇片,都有不少荃湾中心单位大改造!比多个贴士大家,这里C及D座单位,拥有迷人山景和瀑布景,如果有盘,就千万不要错过! 虽然屋苑距离荃湾站有一定距离,不过胜在楼下公共交通线路充足,又有自设商场,绝对是一站式生活的小天地。

想了解多啲上述屋苑资讯?欢迎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将军澳揾楼】新都城.天晋2.君傲湾.靓景间隔多元选择... 将军澳作为新市镇发展,今时今日发展已经日趋成熟,而且将军澳屋苑的单位,实用时尚兼备,更加成为不少买楼人士向往的地方。...
【荃湾揾楼】环宇海湾.万景峯.缙庭山.多元换楼新角度... 荃湾作为接让新界和九龙区的掷界位,同时临近海景区域,独特优势令到不少换楼客倾慕!今次介绍的三个屋苑,分别邻近荃湾西和大窝口,看看有没有属于你...
【将军澳&坑口揾楼】天晋.新宝城.帝景湾.港铁揾楼指南... 不少人选择在将军澳揾楼,就是喜欢这里旺中带静,虽然将军澳区近年交通发达,但如果可以找到一个靠近港铁站的屋苑,出入就更加便利,今次就同大家介绍...
【葵涌、荃湾揾楼】华景山庄.浩景台.荃湾中心.半山上车清幽大户... 去到荃湾区找靓间隔的屋苑,绝对是精明之选。 因为这里的屋苑间隔出色之外,室内环境,周边配置都各有特色,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