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澳揾楼】维景湾畔.将军澳中心.君傲湾.港铁屋苑全方位

将军澳区屋苑发展时,大多数围绕着地铁站发展,我们会划分几集,推介将军澳区潜力笋盘,而今集则集中将军澳调景岭一带屋苑。
如果你钟情调景岭,车站侧边的维景湾畔,则是一个好选择。维景湾畔分开三期发展,共15座大厦,提供超过5700个单位,维景湾畔户型多元化,有一房至三房连套房,适合各种需求嘅住户。
维景湾畔景致开扬,山清水秀,令人身心舒畅。屋苑会所提供丰富康体设施,附近亦有美不胜收海滨缓跑径,日常运动选择繁多。
生活方面,维景湾畔自设商场,连埋旁边的都会駅,形成一个大型生活商圈。主要交通则有港铁调景岭站,就位处维景湾畔旁,邻近屋苑的交通交汇处亦提供多条往返港九新界嘅交通路线。

想找寻较细面积单位?将军澳站旁的将军澳中心就最适合不过了。将军澳中心一共分三期,有12座物业,合共提供4500个单位,屋苑开则有2至4房设计,当中主打两房户,单位面积介乎384呎至900呎。
交通方面,将军澳中心港铁将军澳站只是一条行车道之隔,行过去两、三分钟就到。亦因为距离够近,屋苑有天桥直达港铁站,不用担心日晒雨淋问题!将军澳中心邻近多个巴士站,往来港九新界各地路线总在你左右。将军澳中心自设大型同名商场,连同Popcorn、Pop walk等商场中心,提供超级多元化生活享受。

有很多优质屋苑围绕将军澳站,当中不容错过–君傲湾君傲湾由三座物业组成,每座楼高57层,供应接近1500个单位。屋苑主打两房标准单位,亦有三房单位提供,所有单位均设有露台。将近12万平方呎的住客会所,泳池、健身室、保龄球场一应俱全。屋苑最令人羡慕是,基座即到区内大型购物中心Popcorn!Popcorn拥有大量饮食、休闲、娱乐、名牌、百货、超巿等过百间商铺,Popcorn绝对是将军澳最大型休闲购物地标。而屋苑距离将军澳站只需约3分钟步距,附近亦有多条巴士小巴路线贯通区来及港九,出入往来,就自然更有预算。

想了解多啲上述屋苑资讯?欢迎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