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山胜地】由坑口出发 10分钟已可郊游鸭仔山

不少家庭都会在假日享受远足的乐趣,适逢天朗气晴时,不妨到郊外走一走,呼吸新鲜空气,全家上下齐齐做运动,有益身心。

今次介绍适合新手入门的鸭仔山,约海拔152米,由坑口站出发,经A出口常宁路,再到影业路。当到达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学对面,再沿路上梯级,会见到清水湾道的指示牌后再进发。

登山入口后,会见到石屎路及梯级路,沿着梯级向上行,约三十分钟,便到达山顶凉亭。山顶有一个观景台,可以近观银线湾及牛尾湾一带优美的海岸景色。

适合入门初哥

小休过后,大家可以随清水湾道方向再向前行,向下一站将军澳少女峰出发,约海拔195米,以梯级为主,是难得锻练脚力的时候,整段路程约40分钟,便可登上山顶。当站在顶处,山上景观开扬,一次过饱览香港科技大学、滘西洲、吊钟洲、牛尾洲及牛尾海,让你好好感受大自然之余,又可以打咭留念。

客服热线2316-3088 

今次介绍的行山路线,绝对适合入门初哥,除了可以供游人练跑,也可以一家大小去行山,是一项不错的亲子体验,绝对值得推荐。如果大家想向难度挑战,可考虑到附近康城站的钓鱼翁及邻近宝琳的小夏威夷等。

优质大型屋苑 满足生活不同需要

事实上,两个区内受欢迎的屋苑,包括东港城及蔚蓝湾畔。当中东港城属二十多年楼龄屋苑,项目共七座,每座楼高40层,共2,184个单位。单位面积由588至796呎,间隔有两房或三房。另设顶层复式单位共28个,当中超过一半可观赏园景,其他高层单位可饱览银线湾海景、中层及低层单位可欣赏山景或开扬景观。会所设施方面,包括运动场、儿童游乐场、健康舞室、健身室及儿童活动室等。

屋苑设有大型商场,总面积达40万平方英呎,规模较同区屋苑大,设有各类商店,吃喝玩乐,包罗万有,满足生活不同需要。

客服热线2316-3088 

蔚蓝湾畔由六座大厦所组成,提供2,130个单位,面积由652至1,268呎,每户均设有露台。屋苑主要为两房户,面积由652至763呎,其余三房户占超过三成半,面积由877至1,268呎。高层为少量相连特色户,面积由1,384至1,655呎。会所占地18万平方呎,耗资2亿兴建,以贵族园林为题,除了一般屋苑提供的设施如室内游泳池及多用途运动场外,亦提供宴会厅、主席屋、董事屋及红酒雪茄鉴赏室等,适合品味人生的家庭。

当中逾千呎的私家花园,更是与好友欢聚的不二之选。屋苑位于港铁坑口站上盖,将军澳的心脏地带,楼下设有“连理街”商场,邻近巴士站,交通极之便利。

相关文章 :

【九龙新盘2023】西洋菜北街项目 市区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龙区内全新项目位于西洋菜北街456号住宅项目。共设2座住宅大楼,合共提供492个单位,主打一及两房单位。另设特色户,预计关键日...
【潜力无限】九龙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资机遇... 九龙城即将大变天! 市区重建局日前宣布,将启动九龙城区巨型发展计划,把该区核心地带逾3.7公顷土地重新整合发展,预计重新兴建约4,350伙住...
【屯马开通】土瓜湾概念屋苑逐个捉 屯马线于6月27日全线通车后,有全新港铁站开通的土瓜湾,历史性地成为有铁路站的区域。受惠通车消息刺激,区内交投转趋活跃,而由于周边的住宅物业...
【皓畋】九龙交通枢纽 充足绿化园林空间... 皓畋位于何文田传统豪宅地段,属于九龙市中心,除了周边环境旺中带静,同时具备完善交通及名牌校网优势,吸引不少钟情楼龄较新的实力家庭进驻。...
【天铸2期】一线交通及校网 何文田区实力之选... 自从何文田区有港铁沙中线及观塘延线覆蓋后,一众铁路沿线新盘发展潜力飙升。其中何文田站半新盘天铸2期具备港铁站及何文田豪宅区双重概念,加上属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