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线投资】原来呢一年买新楼收租 保证有三厘回报?

不少长线投资者都会喜欢购买新楼收租,皆因收楼时不用再花太多时间心机补修单位,可即时出租甚至收楼前预租。不过,在楼价高企之下,不少新楼价格偏高,租金又在供应稳定之下,不会特别被抢高,而业主享受到的租金回报率自然较低。

近期的半新楼租金成交中,近年其中一年入市一手楼的业主,都成功享受到三厘的租金回报率,算是不错。

客服热线:2316-3088 

2014年底买玖珑山 回报率3.2厘

其中由本行促成的沙田九肚玖珑山2房套租务成交,新租客斥2.18万元承租,实用呎租约30.9元,属市价成交。租出单位为玖珑山傲珑阁3座低层B室,2房套间隔,向南望内园及泳池景,实用面积约705平方呎。资料显示,业主于2014年12月以约871万元购入上述单位,若以目前租金计算,租金回报率约为3.2厘。

奥柏.御峯回报率近4厘

另一宗为市区西九龙大角咀物业。由本行促成租出之单位奥柏.御峯1座高层G室,向东南望市景,开放式间隔,实用面积约274平方呎。业主以约1.4万元放租1周后吸引同区客洽询,议价后减价至以约1.3万元租出,实用呎租约47.4元。据悉,资料显示,原业主于2014年6月以约398万元购入上述单位,现享回报约3.9厘。

当年由于有社会运动,市场气氛不明朗,发展商推出新盘时定价略为保守,令不少买家把握到较平价买一手楼,长线投资之下,租金回报率自然较高。

客服热线:2316-3088 

相关文章 :

【租盘2024】一边租楼 一边观望2024楼市发展... 入伙初期,一般指开始收楼后的首一至两个月,租盘量最为充裕,可以实地睇楼,而且成交陆续出现,租客和业主易于掌握最新租金情况。第三个时期则为入伙...
【九龙新盘2023】西洋菜北街项目 市区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龙区内全新项目位于西洋菜北街456号住宅项目。共设2座住宅大楼,合共提供492个单位,主打一及两房单位。另设特色户,预计关键日...
【有望止跌?】新基建通车概念 撑得起将军澳楼价?... 将蓝隧道及将军澳跨湾大桥正式启用,对外交通更加便利,带动将军澳买卖交投。市场很自然憧憬相关基建概念可否令区内楼价止跌,甚至回升。新基建项目不...
【潜力无限】九龙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资机遇... 九龙城即将大变天! 市区重建局日前宣布,将启动九龙城区巨型发展计划,把该区核心地带逾3.7公顷土地重新整合发展,预计重新兴建约4,350伙住...
【SSD松绑】解辣在即 买家揾笋盘抑或业主放盘良机?... 受到3年期的额外印花税影响,新盘出售后头三年市场供应都很少。不过,一旦到了“松绑期”,相关盘源便会增加。事实上,近年来不少市民都在在一手市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