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运揾楼】君汇港.帝峰皇殿.柏景湾.临海换楼不大同

 

九龙区的核心海景地段一向交投活跃,竞争激烈,一不留神往往错过笋盘。近年奥运站的楼盘项目发展越来越成熟,为九龙区临海地段提供了更多优质换楼选择!

奥运.临海换楼不大同》

今集三个介绍的楼盘当中,君汇港最大的吸引力是呎价相对相宜,君汇港五座物业提供1514个单位,以2-3房为主,亦设有少量4-5房,以及特色复式单位。单位大部份都有露台,如果对海景有要求,可以留意中高层以上的盘源!而且这里近距离没有大厦遮挡,城市及海景景致都相对开扬。

对于喜欢运动的住户,屋苑有大型豪华会所和康体设施可供选择,而且南昌公园就在旁边,想散步、跑步都有地方选择。屋苑邻近大角咀,拥有不少地道美食选择,可谓静中带旺。

如果想居住环境多一份清幽感觉,可以走去奥海城三期,看看楼上的帝峰皇殿帝峰皇殿外观极具气派,无论几座商场,或是整体屋苑规格,都完全是豪宅级别。加上屋苑一字型排开,所以住户景观比较开扬统一,而且基座商场提高了屋苑整体高度,所以中层单位开始, 无论海景或城市景,都可以一览无遗。

屋苑有6座物业,提供964个单位,以3-4房为主打,而且特高的11呎楼底,营造出更舒适的室内环境,更适合喜爱空间大改造的换楼客!这里生活方便,楼下有奥海城三期商场,除了生活百货,食肆亦非常多!交通方面,除了奥运站之外,从屋苑走去旺角站只需8-10分钟,完美享受双铁优势。

今集三个屋苑当中,柏景湾就是衣食住行最方便的屋苑,全因座落于奥海城商场二期,同时连接一期和三期,形成一个80万呎的巨大商业饮食娱乐购物热点。柏景湾作为发展项目的第一期,有五座物业组成,提供接近1600个单位。

物业主打两房及三房间隔,当然有少量的特色及复式单位提供。中高层以上,已经可以饱览整个维港美景。
除了商场之外,柏景湾的交通亦是邻近屋苑当中数一数二方便,例如楼下就有巴士总站,而且距离奥运站亦有天桥接驳,一出站就可以于瓦遮头下行返屋企!

想了解多啲上述屋苑资讯?欢迎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将军澳&坑口揾楼】天晋.新宝城.帝景湾.港铁揾楼指南... 不少人选择在将军澳揾楼,就是喜欢这里旺中带静,虽然将军澳区近年交通发达,但如果可以找到一个靠近港铁站的屋苑,出入就更加便利,今次就同大家介绍...
【荔枝角揾楼】宇晴轩.汇玺.升悦居.华丽靓则大间隔... 近年不少买家开始转移向荔枝角长沙湾等地,除咗价钱实惠之外,原来间隔设计都十分吸引。如果你是追求间隔至上的人,不知以下选择会否适合你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