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无限】北部都会区铁路新盘现楼 元朗站势成2024楼市焦点

正当近年来市场热议“北部都会区”之际,已有铁路接驳的区内项目,就更为吃香。当中位于屯马线的元朗站项目,为北部都会区”头炮铁路盘,势成市场焦点,备受用家及投资者追捧。

顾名思义,元朗站项目,位于屯马线元朗站,设六座物业,项目分为南面地盘以及北面地盘。

项目地址所在朗乐路1号,是次推出第6座及第8座共两座住宅大楼,合共提供939个住宅单位;项目是整个系列中最高的住宅发展,最高达169.5米;标准楼层设有9至10伙,配备5座升降机,基座设有商场及设有盖行人天桥直达港铁元朗站。

即时查询

3房比例最多

户型比例方面,根据项目发展蓝图,已规定楼盘需要有70%中小型单位,即是约1,300伙,面积少于538平方呎,相对令价钱银码上更为相宜,上车客及换楼客都有值得考虑入市的选择,间隔多元化。

标准分层单位中,3房间隔占整体标准分层单位比例最多,占约五成;2房占约四成;余下一成单位为1房间隔;另有提供4房间隔。项目标准分层单位中,最大户型为第6座57楼A室,属4房双套连工作间及洗手间间隔,实用面积1,035方呎,只有一间,将考虑以招标形式出售。

项目当中1房94伙,占全盘10%,面积336至338平方呎,2房375伙,约40%,面积436至493平方呎, 3房标准单位281伙,面积520至749平方呎, 3房特色户188伙,面积853至905平方呎,4房仅1伙,为6座57楼A 室,面积1,035平方呎。

“新香港人”热捧一手楼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要点是,“新香港人”于香港的置业动向亦属市场关注重点,估计元朗站项目亦是不少“新香港人”的心头好,但估计都会倾向钟情银码较大的中大型单位。

元朗站上盖商场 元朗站上盖新盘项目

项目关键卖点,一定是交通及购物配套。项目基座设有冷气行人天桥连接元朗港铁站、同系各期社区及商场形点YOHO MALL。商场占地50万平方呎,是新界西北指标性购物中心点,与港铁元朗站相连,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

即时查询

购物中心提供多种购物、餐饮和生活设施,拥有超过 300 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店和精品店以及 50 多家餐厅。在这里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商店,从流行时装和美容产品到家庭主题商店和国际美食。而邻近的青山公路-元朗段(俗称“大马路”)亦有不少贴地地舖和商场,衣食住行可谓一应俱全。

社区配套完善成熟

同时,项目采双会所设计。会所包括“Club Vis”及“Club Vim”设施,两个会所合共面积约4万平方呎,另有21万平方呎户外园林。设施卖点之一设有长约1,200米的惬意缓跑径贯穿整个发展项目。

【前景无限】北部都会区铁路新盘现楼 元朗站势成2024楼市焦点

交通四通八达,只需不到5分钟的步程,即可乘坐港铁、巴士、小巴或的士,直达港九新界各区,选择弹性。再者,区内有多个体育馆、图书馆及公园给公众使用,又有自行车径可以到南生围郊游,区内另一地标南生围,处身于元朗北方,被誉为「香港的后花园」。这片心旷神怡的绿洲孕育出不同生态面貌,如红树林、湿地、农田、草原、鱼塘等。不少港人都不时到此感受田园气息,社区配套十分完善成熟。

同时,元朗区被多个旅游景点环绕,除了购物之余,要亲亲大自然或者了解当地风情,瞬间可达。在元朗市中心不远处有不少设施齐全的农庄,活动多元化,包括农耕体验、自摘时令蔬果,缩画工作坊,甚至设有适合小朋友的游乐设施。

即时查询

再者,区内有多个体育馆、图书馆及公园给公众使用,又有自行车径可以到南生围郊游,区内另一地标南生围,处身于元朗北方,被誉为「香港的后花园」。这片心旷神怡的绿洲孕育出不同生态面貌,如红树林、湿地、农田、草原、鱼塘等。不少港人都不时到此感受田园气息,社区配套十分完善成熟。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4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何文田站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天水围天荣站项目|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3 |

日出康城第12期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全撤辣、松按揭

相关文章 :

【毗连维港】启德三面环海新盘受捧 位于启德跑道中段的住宅项目,备受市场追捧,由于邻近港铁沙中线及屯马线启德站,区内民生配套齐全,屋苑单位可望儿童医院、九龙货仓至观塘海滨长廊、...
【30万首期做业主】2A期来了 屯门兆康54区新盘项目懒人包... 近年来,新界西北成为不少年青人上车的热门区域,特别是屯门区,基于交通愈来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边境,加上户型多元化,对投资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新盘2024】启德区续成2024楼市新供应主力 黄大仙打头炮... 往年不少新盘旺区,如启德、屯门及元朗,都未见有明显新盘动作,但实际上新盘囤积数量并不少。因为已获批预售、但仍未推出市场的新盘共有14,000...
【启德区新盘2023】50万首期做业主的机会等紧你... 作为香港十大基建之一,“启德发展计划”提供住宅、商业、休闲、旅游及基建用途等设施,是罕有的全新市中心大型综合社区规划。当该区于未来5至10年...
【新盘2022】一文了解市区新界一手楼资讯... 据统计,2022年可以推出的一手楼花可达40,000伙,即使最终只是有一半的单位应市,都有20,000伙,为买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踏入第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