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新盘2023】四球有找买九龙东海景一房楼花

政府早年带头将油塘工厦变为住宅用途,吸引大批发展商进驻,区内整个发展规划,衣、食、住、行瞬间就完善起来,而随着大量基建,商业、及住宅项目相继落实,市场更形容油塘是九龙版的太古城,令到油塘成为了崭新的中产据点。

【市区新盘2023】贴住维港的九龙东海景楼花

九龙东油塘区,在2023年中,有全新盘推出,率先推出项目第2期,位于东源街15号,共658伙,成功沽清项目第2期600多伙标准户后,更优质的第1期随即开价,并定于8月20日(周日)推售全盘219伙标准单位,8月18日晚上6时截止认购登记。周日推售的219伙,涵盖1房至3房间隔,实用面积273至736平方呎,价单定价451万元至1,678万元,价单呎价16,520元至22,799元,折实价365.3万至1,342.4万元,折实呎价13,381元至18,239元。发展商直指卖得快好世界,而连日市场反应热烈,对销售充满信心。

整个项目共提供7个示范单位,将设于尖沙咀港景汇商场2楼。第1期共涉及228伙,涵盖一房至三房单位,实用面积由273至736平方呎。户型分布为114伙一房单位、46伙两房单位、以及68伙三房一套连储物单位。

当中标准楼层每层提供8至10伙,各有两部升降机,项目设9伙连天台特色单位,项目关键日期为2025年7月15日。 第1期比起第2期坐拥更前排位置,与海距离仅 15 米,相较第2期更优胜,质素亦较高,定价将有所调整,但凡出席报到的第2期向隅客,均可优先认购同系第1期。

涵盖开放式至3房

新盘项目主要有两大景观,包括维多利亚港及内园泳池景致,相信可吸引到换楼家庭及首置客。将参考九龙区沿海楼盘造价,有机会7月内开售。首张价单料不少于132伙。

的确,市区新楼一向抢手,而九龙东区除了启德及将军澳作为新楼供应的主打外,其他地区供应都不多,但原来在东九龙的一方,可傲据维港地段,集繁华及恬静于一身的住宅项目,在九龙东油塘区就是一个好选择。

新盘最大优势卖点,是临海而建,尽揽维港景之余,同时邻近港铁油塘站及多线交通干道,咫尺连系港岛东、九龙东以至中环等三大核心商业区,一站已经直达港岛区。从项目出发步行约6分钟即达港铁油塘站,完善铁路网络享双线交汇优势,一站直达鲗鱼涌 ,两站到观塘,配合多线交通干道,建构15分钟瞬达港岛东、九龙东以至中环三大核心商业区的都会生活圈。

同时,邻近的“大本型”商场楼高八层,总面积超过 45,000 平方米,多间餐厅荟萃其中,商舖琳瑯满目,成为住客日常购物及补给好去处。商场另设有特色空中花园,配备多项娱乐设施,包括互动游戏地带及露天多功能球场等,一站式满足住客基本所需。

维港海滨美景尽收眼底

项目邻近鲤鱼门,可以讲得上是罕见地保留了天然海岸线,一幅海滨美景尽收眼底。鲤鱼门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是香港历史悠久的原居民定居点。狭窄的海口使此地成了优良的天然避风塘,今时今日,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知名程度与香港仔、西贡的海鲜美食村不相伯仲,不少香港人及游客均会名前来品尝美食。除了美食,还有许多值得一去的景点,浓厚的渔村风情让鲤鱼门与香港市区的繁华喧嚣形成鲜明对比。但其实距港铁油塘站仅几步之遥。

【市区新盘2023】贴住维港的九龙东海景楼花

屋苑属于小学 48 校网,当中包括观塘官立小学、圣若翰天主教小学、观塘官立小学、中华基督教会基法小学及圣安当小学等。而观塘区中学亦有不少地区名校,包括观塘玛利诺书院、圣言中学、梁式芝书院及圣杰灵女子中学等,满足家长及子女要求。

政府亦积极通过优化行人环境、改造公共空间和营办各类型活动,将九龙东由传统工业区逐步转型成为别具吸引力的核心商业区,通过官、商、民协作,为本港汇聚人才、吸引投资,同时令九龙东的住宅价值进一步提升。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3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3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四球入手】九龙东罕有供应 油塘新盘主打中小户... 最近在九龙东油塘区将有全新盘推出,乃位于高超道29号项目,由2幢大厦组成,共提供634伙分层住宅,面积246至1,601平方呎,户型则涵盖开...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市区海景新盘】启德承富里2号项目 无遮挡望维港... 位于启德跑道区的承富里2号项目,最大卖点是位于跑道区前排,无建筑物遮挡,景观甚为开扬,可享维港一带海景。项目由两大内房龙头企业合资发展,全盘...
【潜力无限】九龙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资机遇... 九龙城即将大变天! 市区重建局日前宣布,将启动九龙城区巨型发展计划,把该区核心地带逾3.7公顷土地重新整合发展,预计重新兴建约4,350伙住...
【维港楼盘】西南九龙临海项目 市区罕有... 资料显示,项目分三期发展,位置坐落于西南九龙荔盈街6及8号,曾经成为香港最贵住宅地王,共提供1,437伙单位,当中第1期提供524伙,第2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