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

配合政府打造“北部都会区”,不少发展商部署推售多个区内项目,其中洪水桥最快2023年中再有新项目应市,而且是过千伙的大规模项目。项目一共提供1,025个单位,现时正进行地基平整,发展商成功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最快年中可以推出市场发售。

主打两房 占全盘约7成

项目位于洪安里1号,主攻上车客市场,2房占全盘约7成,目标客群是年轻家庭、专业人士及长线投资者,相信为年轻人提供不少上车机会。发展商指,第一期会先开售,涉及3座共623伙,项目第一期提供623伙,包括134伙1房、348伙2房、36伙3房,以及105伙特色户,标准单位实用面积由321至522平方呎不等,4个示范单位包括一至三房户型。展销厅位于荃湾杨屋道Plaza 88。

值得留意,项目一房户全数折实低于500万元。项目为买家提供4种付款计划,分别为“120天现金付款计划”、“180天现金付款计划”、“灵活建筑期付款计划”及“轻松置业建筑期付款计划”。

早前发展商为项目修订价单付款方式,推出“智醒投资建筑期付款计划”,现时项目买家只需于签订临时买卖合约缴付5%订金,余款可于发出收楼通知书时再缴交,令买家运用资金时可享较大弹性外, 亦更充份照顾不同买家的需要。

了解更多抵买洪水桥新盘

参考入场单位为第3座2楼A03室,实用面积326平方呎,属一房间隔,价单售价512.7万元,扣除最高14%折扣后,折实售价440.92万元,呎价13,525元。

项目特色方面,项目拥7大优势,当中包括邻近洪水桥轻铁站,驾车约两分钟到达高速公路香港国际机场 、深圳湾口岸及深圳前海合作区 、专设5G网络覆蓋全屋苑、逾300万平方呎购物热点等。

【北部都会区新供应】洪水桥新盘 2023年中有货卖

政府在新界北区进一步锐意发展,满足更多居住人口,以及创造更多就业,当中并计划兴建港深西部铁路,连接洪水桥及深圳前海,故区内发展前景将相当理想。发展商亦把握机会,推出环境清幽的优质物业。

配套方面,项目毗连洪福邨,设有洪福商场及街市都可以供应日常生活所需,而区内翠珊园及洪水桥大街一带,亦提供多间民生商店、食肆及街市。

同时,洪福邨巴士总站亦在屋苑附近,并另设有小巴循环来往洪福邨及港铁天水围站,途经洪水桥街市及轻铁洪水桥站,来往港九新界多个地方都不成问题。

不过,项目最令市场憧憬,是港深西部铁路,升值潜力关键因素。据“北部都会区”计划列明,区内将兴建多条新铁路线及新铁路站将接驳,而且相关铁路线的走线亦与洪水桥有关。其中,港深西部铁路于本港境内将设3个车站,并于流浮山一带伸延往深圳。其中港深西部铁路由洪水桥站出发,途经厦村站和流浮山站,并于深圳湾大桥东侧伸延往深圳方向。

“北部都会区”概念 自住投资潜力甚高

同时,“北部都会区”大概包括了元朗区和北区两个地方行政区,陆地面积约有30,000公顷。都会区不是指一个有法定地位或规范,以行政界线所划定的区域,而是因地理特征、经济功能、生态环境、交通联系及发展政策等因素的相互作用所形成的一个具规模和动态的城市空间。

事实上,北部都会区”空间布局包括元朗区和北区两个地区,包括天水围、元朗及粉岭╱上水等已发展成熟的新市镇及其相邻乡郊地区,并有六个处于不同规划及建设阶段的新发展区和发展枢纽,包括古洞北╱粉岭北、洪水桥╱厦村、元朗南、新田╱落马洲、文锦渡和新界北新市镇,是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和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占地面积约300平方公里。

项目一举成为新界北核心商务区内物业,在住屋及就业需求大大提高之下,令区内物业被市场看好,不论自住或长线投资,都潜力甚高。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4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天水围天荣站项目|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3 |

日出康城第12期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全撤辣、松按揭

相关文章 :

【潜力无限】九龙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资机遇... 九龙城即将大变天! 市区重建局日前宣布,将启动九龙城区巨型发展计划,把该区核心地带逾3.7公顷土地重新整合发展,预计重新兴建约4,350伙住...
【北部都会区新盘】洪水桥项目 户型多元 自住投资潜力高... 政府在新界北区进一步锐意发展,当中并计划兴建港深西部铁路,连接洪水桥及深圳前海,故区内发展前景将相当理想。发展商亦把握机会,推出中低密度兼环...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30万首期做业主】2A期来了 屯门兆康54区新盘项目懒人包... 近年来,新界西北成为不少年青人上车的热门区域,特别是屯门区,基于交通愈来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边境,加上户型多元化,对投资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九龙新盘2023】西洋菜北街项目 市区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龙区内全新项目位于西洋菜北街456号住宅项目。共设2座住宅大楼,合共提供492个单位,主打一及两房单位。另设特色户,预计关键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