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新盘】主打1房专攻单身贵族  享3站8线无敌铁路优势

市区新盘由于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无论投资自住佳宜,故向来是上车客及投资者的“亮点”。港铁旺角站一带近年鲜有新盘推售,要数年份较近的便要追溯至数年前入伙的SKYPARK,旺角山东街新盘座落于九龙市区心脏地带,是全新型格兼高的住宅项目,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7月31日,相信有望成为区内外投资者及“饿盘”已久的区内买家的目标。

该盘座落山东街32B号,毗邻旺角地标商场朗豪坊。项目总楼面面积约13.46万平方呎,其中住宅楼面面积约11.22万平方呎,共提供322个分层住宅。项目属单幢式设计,为1幢26层高商住物业。住宅单位实用面积介乎260余平方呎至不足400平方呎,间隔涵盖开放式至两房。以一房户为主,占约供应量85%,另设有两层地库。

户型分布

户型

面积(实用)

数目

开放式

262呎至265

15

1

285至 320呎

277

2

374

23

特色

265320

7

景观

该项目大致受到高密度的商住区包围,高层景观较为开扬,向北会望到朗豪坊,向西望到奥运站一带。不过,物业座落旺角山东街,作为市区闹市新盘,景观普通亦是可以理解。

屋苑及区内配套规划

生活配套亦是不少买家入市的重点。项目位处旺角中心地段,生活配套之佳相信无需多言。项目自设约2.24万平方呎商业面积;同时区内民生商店、食肆林立,轻易满足住户生活所需;附近亦有多间大型购物商场,包括商场等地标式建筑,周边亦不乏社区康体设施,可提供丰富的生活选择。

除了地段交通优势外,项目另一卖点是采用纽约SOHO风格作设计主调,同时引入绿化及智能家居概念,属不少买家追捧的新盘元素之一。而根据市建局招标协议规定,项目须符合协议中列明有关标准与品质、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系统的要求。其中智能系统包括家居用电、用水量系统、家居保健系统、智能显示屏、家居废物管理系统、建筑信息模型系统及楼宇管理系统,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相信可以为住客带来优质的居住体验。

升值潜力及未来规划

项目作为近年区内少有的新盘,自然不乏亮点,首先项目尽享“3站8线”憧憬及优势,“location”是不少买家购置物业的首要条件,再加上兴建中的中九龙干线将令项目更具魅力,故其先天地理位置已令项目看高一线。另一方面,未来区内不乏新增供应,例如“山东街及地士道街”、“新填地街及上海街”、“豉油街及上海街交界”等项目将于未来陆续兴建及推售,有助刺激区内二手交投,势令前景看俏。

校网

即使项目所处的旺角山东街为32校网,并非传统名校网,但胜在竞争不大,学位足,可减低家长及学生入学压力,其中包括著名的油麻地天主教小学(海泓道)等。至于油尖旺区内有许多“名牌”中学,包括拔萃女书院、九龙华仁书院、嘉诺撒圣玛利书院、真光女书院、圣芳济书院等,及早“进驻”区内就读同区小学,有助为未来升学做好准备。

客服热线:2316-3088 

交通配套

交通便捷是此项目的最大卖点。作为市区新盘,交通网络自然是其最大优势及卖点。项目位于九龙核心地带,交通网络发展成熟,尽揽3站8线优势,只需步行距离即可到达旺角站、旺角东站甚至是奥运站;加上连接8线 – 荃湾线、观塘线、东铁线、东涌线、机场快线、西铁线、高铁线香港段及屯马线通车,轻松穿梭全港九以至国内主要城市。再加上兴建中的中九龙干线,未来交通配套将更加完善。此外,项目附近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港九新界实属咫尺可达。常言道,选择新盘3个重点分别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彰显项目投资自住价值及升值潜力皆值得憧憬。

区内二手呎价表现

除了此新盘外,区内亦不乏一些半新盘,其中较知名的要数同属市建局重建项目的“麦花臣汇”及“Skypark”。

麦花臣汇

麦花臣汇为九龙建业、市区重建局及香港游乐场协会合作发展的项目,毗邻旺角站及旺角东站。项目前身为麦花臣室内场馆,于2008年推出项目招标,重建后成为城中大型综合式地标项目,汇集麦花臣场馆、青少年中心、商场及住宅于一身,于2014年竣工入伙。项目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由1幢30层高(在一层地库及五层基座上)建筑组成,合共提供293个单位,分层面积介乎293至1,604呎,由开放式至四房均有。

Skypark

另一个单幢式半新盘项目Skypark,位于旺角奶路臣街17号,为新世界发展及市区重建局的“波鞋街”合作重建项目。楼盘取名Skypark,顾名思义,最特别是屋苑会所置于顶层,并设有空中花园供住户休憩。全盘只得一座共27层,提供493伙,项目主打小型单位,面积由309至961呎。

客服热线:2316-3088 

相关文章 :

【全数开放式】旺角豉油街独家新盘 首期不用40万... 最近在核心地带旺角有新盘准备推售,而且全数是开放式户型,银码细,定必掀起抢购热潮。项目为旧楼重建项目,位于旺角豉油街63号,共提供120伙优...
【弥敦道新盘卖400余万】九龙诺富特酒店变成楼市2024罕有市区一手楼花... 在香港最核心的九龙弥敦道,竟然有全新盘发售,讲得上是楼市2024奇景。前身为佐敦弥敦道350号九龙诺富特酒店,资料显示,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的...
【康城新盘2024】日出康城第12期 四球半入场... 最新2024年推出的日出康城第12期再分3期发展,其中A、B两期去年已获批预售楼花,共涉1,335伙,涉650伙的C期亦于早前获批预售,项目...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