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0伙抢手货】港铁新盘2023 三球入场

“北部都会区”一词在《施政报告》出台后,成为了近年市场热搜的楼市关键字,翻查资料,市场上不少在区内的新盘,用家及投资者同样热烈追捧。再者,新界西北楼盘银码相对较细,较易吸引上车客及投资者。加上2023上半年楼市成交微升但金额下跌,地产商亦要劈价求售,竞争之激烈远超想像。

2023年初内地与香港“通关”,本港经济曾出现起色,2023楼市亦一度乍现旺市,不过2023楼市下半年的复苏进度逊预期,2023楼市持续偏软,但2023新盘再有千伙大型项目加入销售战线,延续近期全新盘连环推售,抢去市场焦点之势。

入场费只需三球

位于天水围天荣站上盖的物业发展项目第1期,提供1,393伙。发展商落实12月16日(周六)再推售280伙,涵盖开放式至三房单位。今批单位扣除最高13.5%折扣后,折实售价由321.73万至895.08万元,折实呎价介乎10,569元至15,776元。入场单位为第3B座5楼B11室,实用面积266方呎,开放式间隔,折实售价321.73万元,呎价约12,095元。

12月14日(周四)下午2时截票,12月16日(周六)上午9时正式开售,届时将分为A组及B组拣楼,A组买家须购买最少2伙至4伙第A节单位,或最少1个指定第A节单位;B组买家则可购买1伙至2伙单位。

首个兼唯一一个天水围铁路上盖物业

项目天水围区首个港铁项目,位于位于天水围市地段第23号,等同天城路、天荣路及天恩路交界位置,事实上,天水围区内多年来没有任何铁路上盖物业,天荣站则成为首个,及唯一一个的铁路上盖物业,因此在公布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为满足居民日常需要,更会兴建行人天桥连接公共交通工具,使天水围社区连接更紧密。

【港铁新盘2023】天水围天荣站项目 近2,000伙北都区抢手货

项目共提供1,976伙单位,项目总楼面约98万平方呎,将发展成住宅社区,项目设有3座住宅大楼,以中小型单位为主,并设有设零售设施,零售楼面约2,000平方呎。 涵盖户型多元化,定价会参考港铁站上盖项目,预计关键日期为2024年9月30日。

北部都会区概念 推高投资价值

政府未来重点发展区域,就是“北部都会区”,特首李家超在《施政报告2022》中表示,本届政府会全力推进“北部都会区”建设。区内已开展多项大型发展项目,会在不同环节提量、提速、提效、提质,将大型项目“生地”变“熟地”由过去需时十多年大幅压缩一半时间。同时会继续推动“北部都会区”其他铁路建设。

为推展“北部都会区”出谋献策。特区政府将与广东省政府紧密对接,让“北部都会区”发挥超越地理界线的限制,与广东省、深圳市和大湾区产生协同效应。2023年会成立专责发展“北部都会区”的部门,主导和统筹各部门以创新发展模式推动建设,目标是在2023年内制订“北部都会区”的具体计划和行动纲领。

【港铁新盘2023】天水围天荣站项目 近2,000伙北都区抢手货

“北部都会区”规划多项亮点设施,带动发展,提升生活质素,包括文化设施群、专上教育院校、大型体育设施、医院网络、政府设施群等。位处核心商业区而没有特定地域要求的政府办公室,例如金钟道政府合署近四成办公室楼面面积,将迁往“北部都会区”,带动该区发展并腾出核心商业区土地。如是者,将大大提高“北部都会区”的住宅需求,令区内物业增添投资潜力价值。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3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天水围天荣站项目|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3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30万首期做业主】2A期来了 屯门兆康54区新盘项目懒人包... 近年来,新界西北成为不少年青人上车的热门区域,特别是屯门区,基于交通愈来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边境,加上户型多元化,对投资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购买力出来了】2023新盘开价吸引 不过愿意平卖的发展商只有…?... 虽然美联储局仍有机会再加息,但实际上买家对息口问题已习以为常,只是缺乏信心,“减辣”正正可给予市场信心。近日天水围新盘以低价推出市场应市,成...
【铁路上盖】一文尽览锦上路站项目资讯... 元朗锦上路站项目讲得上是2022年的焦点新盘项目,合共提供2,200伙分层住宅,再细分两个住宅期数推出,第1期涉1,520伙,当中第1A期7...
【北部都会区新盘】洪水桥项目 户型多元 自住投资潜力高... 政府在新界北区进一步锐意发展,当中并计划兴建港深西部铁路,连接洪水桥及深圳前海,故区内发展前景将相当理想。发展商亦把握机会,推出中低密度兼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