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优厚】中环旧楼重建新盘 户型多元

市区重建项目普遍规模偏细,伙数不多而且银码不大,一向极为抢手,当中位于中上环卑利街23及25号及结志街33号新盘项目,日前刚已正式命名。项目为市区重建新盘项目,提供121个单位,间隔介乎1房至3房不等,主打2房及3房户,预计关键日期为2024年5月底,估计最快有望于2021年内推出市场发售。

项目单位种类多元化,区内住宅物业除用家外,亦受到不少上班族垂青,故租务需求颇大,收租投资潜力优厚。

白领、家长客及投资者虎视眈眈

项目极具特色,既可体验时尚生活,亦可感受老式香港情怀。位置绝对是重点所在,坐落于维港都会区核心中的核心,消闲饮食及社区配套等完善,有多间民生商店及食肆一应俱全,楼盘地下设有商舖,项目同时毗邻苏豪区及兰桂坊,有多间商场及酒店,提供多元化之饮食及购物选择。

同时,项目邻近文青地标PMQ元创方,是特区政府于2009年提出的活化项目。该址拥有超过一百年历史,最初为“中央书院”的校舍,现已成为香港的创意设计地标。

交通方面,由项目步行至港岛线上环站及中环站约10至15分钟。在坚道、皇后大道中沿线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新界多个地方。中环上班族甚至大可以步行上下班。

坐拥“校网王”11校网

此外,项目坐拥堪称港岛区“校网王”的11校网,区内名校林立,不少政商界名人亦是读中西区小学出身,所以,很多家长瞄准中西区的学区笋盘,为的不单是区内的优质单位,而是优质学位。

11校网共有16间资助或官立学校,名校包括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嘉诺撒圣心学校、圣士提反女子中学附属小学、中西区圣安多尼学校等,基本没有一间学校是差的,所以有人形容11校网数一数二,是安稳之选。此外,11校网的圣士提反女子中学附属小学及嘉诺撒圣心学校都有直属中学,均为名校。对于直属中学有规定需保留统一派位阶段的85%学位给其附属小学,因此若入读这两间小学,到6年后的中学派位,只要小朋友表现不太差,很大机会可以直升中学,真正赢在起跑线。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VS 呼吸Plan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2021压轴港岛项目】坚道新盘主打一房 力吸用家投资者... 港岛区新盘规模不大,伙数不多,一盘难求,抢手渴市,投资者与用家都会极度关注。位于坚道全新盘,地址为坚道73号,提供187伙住宅单位,项目预计...
【最后机会】一文睇哂2021年三个压轴市区新盘... 如果仍想2021年置业,三个市区新盘于2021年年底应市,为买家提供2021年最后入场机会。当中九龙湾区有一个近期市场热话的项目,因为是区内...
【康城新盘2024】日出康城第12期 四球半入场... 最新2024年推出的日出康城第12期再分3期发展,其中A、B两期去年已获批预售楼花,共涉1,335伙,涉650伙的C期亦于早前获批预售,项目...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