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地现楼】黄泥涌道1号项目 贴住马场 即买即住

港岛区老牌豪宅地段一向供应罕有,社区配套完善,而其中一个重点区域,就是跑马地。讲起跑马地,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离不开香港的其中一个重要地标–马场,的确居于此区,予人一种尊贵的身份地位的象征。

最近区内有极为珍贵罕有的现楼推出,项目位于黄泥涌道1号的现楼,可即买即住,单位数目只有53个,现仍然有小量优质单位可供发售,如果有意进驻老牌豪宅地段跑马地,绝对是难逢的机会。

客服热线2316-3088 

项目位于小学12校网,属四大名校网之一,中学校网为湾仔区,区内名校林立,更重要的是,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双银牌得主何诗蓓,正正就是于香港圣保禄天主教小学毕业,跑马地绝对讲得上是她的成长地。

12校网还包括轩尼诗道官立小学、圣公会圣雅各小学、圣若瑟小学、玛利曼小学等多间小学名校。

说回项目,为单幢式物业,标准楼层一梯两伙,私隐度高,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475至1,273平方呎,当中以2及3房户为主打,户型上可以为买家提供多元化选择,小康家庭客或单身贵族都可以考虑入主。

户户享马场景

景观方面,楼盘户户向西北享开扬马场景致,基本上除了暑假,逢星期三的晚上,都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赛马,加上马场圈内亦有其他康体设施,休憩空间十分充足,绿意盎然,感觉心旷神怡。

生活配套方面,区内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有黄泥涌市政大厦熟食中心、街市,基本上在区内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交通方面,项目附近为电车总站,可享受休闲生活,而步行至港铁铜锣湾站约需10分钟。另在黄泥涌道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岛多处地区。

客服热线2316-3088 

相关文章 :

【前景无限】北部都会区铁路新盘现楼 元朗站势成2024楼市焦点... 正当市场热议“北部都会区”之际,已有铁路接驳的区内项目,就更为吃香。当中位于屯马线的元朗站项目,为“北部都会区”头炮铁路盘,势成市场焦点,备...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30万首期做业主】2A期来了 屯门兆康54区新盘项目懒人包... 近年来,新界西北成为不少年青人上车的热门区域,特别是屯门区,基于交通愈来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边境,加上户型多元化,对投资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市区新盘现楼】何文田上车盘价钱 坐拥豪宅地利优势... VAU Residence坐拥何文田区市区豪宅地利优势,提供165个单位,户型多元化,涵盖开放式至三房间隔,实用面积由209至499平方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