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年地契新盘】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3球零的市区上车机会

旧楼重建项目很多时都是规模较细的单幢项目,但最近一个投资价值极高的旗舰级市区重建新盘项目,供应达2,800伙之余,更挟港铁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后的威势,推出市场。

该旗舰级市区项目是位于红磡,距离铁路站约5分钟步程,横跨机利士南路、黄埔街、宝其利街及必嘉街四条街道的重建项目。同时,整个社区重建项目邻近三个港铁站,包括何文田、黄埔及红磡站。最重要一点,是东铁线过海段于2022年5月15日正式通车,项目料是通车后第一个面世的大型市区新盘。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大大缩短交通时间,不单有利东铁线屋苑,市场并且特别看好红磡一带,推升区内住屋需求及租务需求。

分3期共提供2,800伙

项目分3期发展,共提供9座,提供约2,800伙。项目由最初收楼至今历时逾20年,结合共8组地盘的大规模项目,是近30年全港最大型私人发展商999年地契市区旧楼重建计划。整个项目预计2027年落成。

项目正式推出最新一期,提供278伙,包括60伙开放式,154伙1房,41伙2房及3伙3房,另设20伙特色户,实用面积191至749平方呎,主打1房,占全盘接近6成。定价参考项目第一及二期造价,涉不少于55伙,以开放式至2房户为主,随即开始接受认购登记。

3球零市区上车

首批价单56伙,折实价约367.83万元起,首批折实平均呎价18,928元,价钱相当吸引,较2022年推出的同系项目有折让,相信今批反应热烈。入场单位为6楼C室,实用面积215平方呎,折实呎价约17,108元。一房售价最低单位为6楼K室,实用面积264平方呎,折实售价485.28万元,折实呎价约18,382元。

首批涵盖开放式至3房,实用面积215至490平方呎,售价408.7万至1,006.1万,呎价19,009至22,643元,提供最高10%折扣优惠,折实价367.83万至905.49万元,折实呎价17,108至20,379元。当中24伙折实低于500万元。

何文田、黄埔及红磡站楼盘即时睇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由于共8组地盘组成,当中亦涉及商业楼面约16.8万平方呎,并引入崭新的步行街概念,例如好像东京银座及新宿,或新加坡的Orchard Road等。发展商指,整个步行街总长度超过800米,走匀整片步行街需时15分钟。

日后将汇聚购物、饮食、文娱的活动消闲空间,与传统的商场不同。将以Young Elegant、 Vibrant & Local Culture为主题,打造年轻活力,具香港本土文化特色之地标。项目园境规划、住客会所及大楼设计都由不同专业领域的设计团队打造,将为红磡区带来全新面貌。

何文田、黄埔及红磡站楼盘即时睇

同时,红磡区内食肆及快餐厅林立、零售商户、超级市场、银行及诊所等一应俱全。项目的出现,为老化旧区重塑出充满健康活力生活环境。

沙中线促进区内更新及发展

事实上,红磡一直是联系新界东区及跨境服务的中枢站。如今红磡站进一步强化其本地及城际铁路枢纽的地位,另一方面,东铁线延伸过海,红磡站直接一站过海到湾仔会展,两站到金钟,加上此区的巴士线路众多,往返港九新界极为方便。强劲交通网络固然能为当区楼市带来效益。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港铁指,沙中线为一些现时主要依靠路面交通工具的地区,包括红磡、何文田、土瓜湾和马头围等,提供方便快捷的铁路服务。而且红磡区一带的投资潜力最未见尽,不时出现二手低水交投,令红磡黄埔四街项目更为业界看高一线。

其实早于上世纪90年代,在红磡黄埔一带,已有大型发展商发展物业王国,即时大孖沙已见到原本交通不便的红磡区乃九龙一块贵玉,至今区内多具份量的大型屋苑,至今亦为大蓝筹,包括有黄埔花园海逸豪园等等,为区内楼价指标。

有资深地产界人士指出,标志逾百年历史的九广铁路线“过大海”的新里程碑,日后便没有港九及新界之分,香港乃一统性,地区性之分只有不同配套之别,如在西铁线通车后,屯门楼贵过港岛楼的现实,便是由铁路带动,地域性已不再是难题,铁路带动楼价是香港楼市千古定律。不过,近年市建区在区内兴建全新物业,碍于规模不大,起不到领头羊作用,反而是次在红磡黄埔四街项目的大型发展商,在区内已发展逾30年,除了单幢细规模物业外,在黄埔街、必嘉街、宝其利街一带拥有大量旧楼物业,规模更比旗下同系大角咀利奥坊物业群更具历史。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3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3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四球入手】九龙东罕有供应 油塘新盘主打中小户... 最近在九龙东油塘区将有全新盘推出,乃位于高超道29号项目,由2幢大厦组成,共提供634伙分层住宅,面积246至1,601平方呎,户型则涵盖开...
【新盘2022】一文了解市区新界一手楼资讯... 据统计,2022年可以推出的一手楼花可达40,000伙,即使最终只是有一半的单位应市,都有20,000伙,为买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踏入第四...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行动最实际】政府联同发展商 2023楼市同步收油?... 市场会说话,政府和发展商身体最诚实,前者卖地表将于年内仅再推一幅住宅官地。后者在推售新盘的部署工作不太积极,同步在2023楼市躺平。地政总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