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湾新盘】通州街项目 衣食住行样样方便

西九龙一带生活配套选择丰富,设不少精品型格住宅,楼盘附近已有大大小小的民生商舖及商场,而且位处交通要道,吸引唔少年青上车以及中产换楼用家,投资放租都有价有市。

当中近年成功扭转老旧社区形象的长沙湾,不论住宅或商业项目愈来愈多新楼落成,令社区倍添活力,投资价值亦大增。加上完善的交通及成熟的购物配套,衣食住行样样都极之方便。再者,长沙湾除了是市建局其中一个重点重建的区份之外,商圈亦愈趋成熟,随着西九龙商业区,渐渐由尖沙咀九龙站延伸至长沙湾一带,令长沙湾迅速成为西九龙另一个商业核心,从而带动区内的住屋需求攀升。

过半数为一房单位

其中在2022年中推出的长沙湾通州街新盘,资料显示,项目位于长沙湾通州街280号,共提供262伙住宅单位,亦设特式单位,涵盖开放式至3房半间隔。标准单位设5款户型及1款特色户,包括开放式至3房半间隔,其中1房单位占约57%最多,项目有半数单位向南望海。关键日期为2024年2月,已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料最快6月推出销售。可以讲得上,是同系同区青山道新盘的姊妹盘。发展商同时表明,价钱参考同系长沙湾区新盘。

长沙湾通州街新盘

项目交通配套亦已极之成熟,距离港铁长沙湾站、南昌站和深水埗站分别约5至8分钟步程,交通方便。同时邻近多个公园及绿化空间如深水埗公园及泳池,而且附近社区康乐设施亦十分齐全。

此外,并设以“健康”为主题的住客会所,会所设计上包括“童乐天地”,设有小童用band房,旨在从小培养儿童的音乐细胞;另设有幼儿雅庭、一人音乐厅等设施。

会所全天候无间断开放

会所更有大露天绿化平台,此类广阔户外内会所在繁忙市区十分可贵,为住户心灵健康。住户可在平台花园会所做瑜珈。会所全天候无间断开放,更有全港首部虚拟赛道跑步机、私人健身间等设施。另基座5层则为商业用途。

同时,将融入钢琴琴键抽象化建筑设计,而基座外墙则以管风琴作为设计蓝本,以音乐作为主题,设计团队特别将钢琴琴键抽象化融入建筑设计,透过INTERLOCKING环环相扣的设计元素,刻划在两座大楼的外墙上。会所亦利用NCCO空气净化技术,为空气消毒。此技术在地铁、机场洗手间、老人院均有用。更获国家省级疾控中心认证,可有效杀除新冠病毒,住户在会所放松身心时可更放心。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分析形势】由发展商卖楼手法 拆解楼市危与机... 市区项目始终吃香,发展商宁愿慢慢卖,都不愿意求量不求价,持货力强。而且项目属于旧契项目,不受预售楼花限制。市场人士指出,求价不求量已经成为香...
【2022西九头炮】长沙湾青山道新盘 主打两房户... 发展商已积极部署2022年“抢头啖汤”推盘卖楼,2022年伊始,就即将有新楼推出应市,项目位于长沙湾青山道233号,已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争...
【康城新盘2024】日出康城第12期 四球半入场... 最新2024年推出的日出康城第12期再分3期发展,其中A、B两期去年已获批预售楼花,共涉1,335伙,涉650伙的C期亦于早前获批预售,项目...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