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盘快递】利奥坊•曦岸四通八达

 
 

【on.cc东网专讯】西九龙近年急速发展,想进驻这一区的话有什么选择?不妨放睇奥运站一带,其生活环境与配套可算是区内数一数二,最近就有新盘利奥坊•曦岸登场,即带大家实地考察!

利奥坊•曦岸距离港铁奥运站,只是大约5分钟步程,兼坐拥三站八线优势,即由奥运站搭最多三个站,就可连接八条港铁线,包括荃湾线、机场快线以及西九高铁线等,四通八达,往西九龙高铁站及中环站都只大约15分钟。

今次的项目是恒基地产“利奥坊”系列的第三期,整个系列一个分七期发展,具品牌效应。各期自设商场,满足基本生活所需。食玩买选择多多,附近就有大型购物商场奥海城、旺角朗豪坊、南昌V Walk及九龙站圆方。另外,西九文化区亦是消闲娱乐好地方,有海滨长廊、世界级文化表演场地以及博物馆等。想知实地考察利奥坊•曦岸?立即去片!

利奥坊‧曦岸提供488伙,主打一房单位。

 

利奥坊‧曦岸旁有高端商厦群,包括汇丰中心,有望带动附近住屋需求。

 

项目邻近港铁奥运站,四通八达。

 

利奥坊‧曦岸附近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包括奥海城。

 

西九文化区是利奥坊‧曦岸住户消闲娱乐好地方。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一手攻略】新盘按揭及收楼4大贴士!...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规定,售楼说明书必须提供项目符合批地文件中条件的关键日期以供买家参考,不过此日期有机会因应天气、天灾及社会情况等情况出现...
【靓盘快递】西南九龙维港汇 集交通、文娱及靓景于一身... 【on.cc东网专讯】政府锐意发展西南九龙,令区内景象焕然一新,据香港置业首席分区董事骆启生表示,区内有多项大型文娱地标相继落成,例如戏曲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