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盘快递】严选最有前景新盘 OMA by the Sea实至名归

 
【on.cc东网专讯】港九新界新盘如雨后春笋,如果想挑选升值潜力高的,不妨放眼有不少基建项目的新界西!若严选最具前景新盘,位于屯门大榄的OMA by the Sea能否榜上有名?即带大家实地考察!

要数新界西的基建项目,不得不提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全面通车后,预计由OMA by the Sea前往香港国际机场将大幅缩短。机场第三条跑道亦加建中,将带来庞大客运和货运量,正好配合正在动工的航天城SKYCITY,它是大型综合商业发展项目,集餐饮、娱乐及酒店等于一身。另外,由楼盘经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接驳港珠澳大桥,往返内地也相当方便,食正大湾区优势。

OMA by the Sea由两座物业组成,一共提供517伙,户型多元化,由开放式至4房不等。项目远离烦嚣,住户可享度假式生活,由项目驾车前往黄金海岸只需5分钟,距离大榄郊野公园也很近,随时随地上山下海绝无问题。这么贴近大自然环境,或许令你误以为OMA by the Sea很“山旮旯”?其实驾车前往屯门或荃湾,分别只是15及20分钟,可以说是享双市区配套。想知项目还有什么优势?立即去片。

OMA by the Sea位于屯门大榄,提供517伙。

OMA by the Sea距离黄金海岸只是5分钟车程

项目邻近大榄郊野公园,住户可随时远足。

屯门至赤鱲角北面连接路正在兴建中,最快2020年底通车,大幅缩短由项目前往机场的车程。

项目紧密连接内地,例如可经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往返内地,食正大湾区优势。

OMA by the Sea远离烦嚣之余,亦享市区配套,楼盘距离屯门市中心只是约15分钟车程。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