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盘快递】火炭铁路新盘多面睇

【on.cc东网专讯】铁路盘往往是市场抢购的对象,一推出便吸引大批捧场客;最新港铁火炭站就迎来新力军,由中洲置业发展的新盘星凯·堤岸,正正坐落于港铁火炭站旁边的坳背湾街上,全盘由四幢住宅大楼组成,一共提供1,335伙,标准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实用面积228方呎至947方呎,另有13伙天际特色户,实用面积1,063方呎至2,001方呎。楼盘设有住客会所,及逾10万方呎商场。

据香港置业区域董事马汉伟表示,港铁火炭站旁边的楼盘,楼龄最年轻是2009年落成的御龙山,其余则是90年代中落成的骏景园,以及80年代入伙的银禧花园,所以预期市场殷切期待区内再有铁路盘登场。

事实上,交通是星凯·堤岸最大卖点之一,由楼盘步行约1分钟便到港铁火炭站,而在火炭站附近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大埔、马鞍山及沙田等地区。楼盘的生活配套亦相当齐全,买菜和用膳可以前往邻近御龙山、银禧花园及骏景园的基座商场;至于约三五知己逛街看电影,则可以前往东铁沿线各大商场,选择多不胜数。

想知楼盘更多资讯,即刻睇片啦!

新盘星凯·堤岸
新盘星凯·堤岸一共提供1,335伙,间隔多元化,并设有住客会所,及逾10万方呎商场。
星凯·堤岸
由星凯·堤岸前往港铁火炭站仅1分钟步程。
星凯·堤岸
星凯·堤岸生活配套齐全,日常购物除可前往物业自设的商场外,亦可以到附近的御龙山、银禧花园及骏景园的基座商场。
星凯·堤岸
由星凯·堤岸步行15分钟便可到达彭福公园。
星凯·堤岸
家住沙田随时都可以吸收文化气息,图为沙田大会堂。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客服热线:
2316-3088

相关文章 :

【火炭新楼】奥运铜牌得主970万购两房 奖金畀首期... 星凯.堤岸最大卖点是邻近火炭站,但对作为运动员的杜凯琹而言,最大考虑点,反而应该是项目邻近香港体育学院,方便日常往返体院练习,项目开售时,亦...
【新界东焦点】火炭新盘 如箭在弦 铁路优势 户型多元... 2021年沙田区多个新盘项目成为了一手楼焦点,除了上半年大围站上盖住宅项目最后一期外,同区亦有一个邻近铁路站的新盘亦积极备战,于第四季正式登...
【一手火热】第四季最少有三个千伙大盘待推 全属铁路周边... 近年来市场热捧的铁路项目是一手供应主力,2021年第四季最少有3个逾千伙大盘待推,而且全属铁路周边甚至是上盖项目,对于追求交通方便的用家而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