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盘快递】豪宅新盘畔海到底有几豪华?

【on.cc东网专讯】豪宅新盘向来是身份的象征,由英皇国际发展的新盘畔海,全盘主打独立洋房,共提供8幢,实用面积由3,290至4,858方呎,涵盖4房3套至5房5套间隔。

畔海另一大卖点是所在地段,位处屯门澄丽路9号,前方景观开扬,可享有开扬海景。发展商为每户设计私家花园、泳池,私人升降机、以及双车位的设计,属显豪宅气派。

香港置业研究部董事及新界区董事王品弟指,随屯马线全线通车后,屯门区居屋往返区外更便捷,加上区内配套完善,设有大型商场、以及多元化消闲设施。

新盘畔海 (Seaside Castle)由英皇国际发展,共提供8幢洋房。

屯门区内不乏消闲活动,被誉为“港版千岛湖”的大榄涌水塘近在咫尺。

屯门区内设有高尔夫球场。

距离畔海约10分钟车程便到达屯门公众骑术学校。

图为畔海现楼2号洋房,实用面积4,213方呎。

2号洋房设有专属双车位,并提供电动车充电设施。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客服热线:2316-3088 

相关文章 :

【靓盘快递】青山湾豪宅新盘享尽海天一色... 【on.cc东网专讯】屯门扫管笏及青山湾一带的豪宅,向来以临海休闲生活见称,区内长长的海岸线风光明媚、难怪是香港传统富豪和厂家择居的地方。...
【30万首期做业主】2A期来了 屯门兆康54区新盘项目懒人包... 近年来,新界西北成为不少年青人上车的热门区域,特别是屯门区,基于交通愈来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边境,加上户型多元化,对投资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2023香港楼市】豪宅已有新定义? 近年新晋豪宅打破传统概念,不但坐落在车水马龙的闹市之中,而且交通方便,有大商场,生活配套齐备。最经典就是九龙站上盖,不仅有大型商场圆方,还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