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地段】何文田太子道西珍品级住宅懒人包

新盘市场持续热闹,最新加入一手市场准备推出的何文田太子道西195号项目,处于何文田黄金地段,属区内最新精品级豪宅。楼盘毗邻双铁路站,而且位于“争崩头”的名校网区,已占尽先天优势。

此外,太子道西作为九龙主要干道之一,当中贯穿九龙塘及九龙仔的路段是纯高尚住宅区,环境旺中带静,近年不少发展商积极收购该路段的旧楼重新发展,可见楼盘拥强劲潜力。加上项目附近购物消闲娱乐等设施均应有尽有,实属城市珍品,优势无可比拟,料对单身年轻才俊或家庭客亦极具吸引力。

项目前身是一幢于1959年落成、名为“文丽苑”的旧楼。直至2006年,由本港大型发展商新鸿基地产斥资约1.34亿元购入该物业之全部业权,当时每平方呎补价金额约3,964元,该项目地皮在补地价后,可增至最高5倍重建。直至2009年,屋宇署批准该地皮兴建一栋22层高的住宅大厦。

项目位于何文田太子道西195号合共提供101个住宅单位,户型由开放式至4房单位不等,另设特色单位。单位实用面积由251平方呎至1,351平方呎,可满足不同类型需求,当中开放式及一房单位77伙,占全盘约75%。根据楼书资料,项目位于17楼或以下楼层,通一一梯7或8伙设计,以两房以下户型为主;至于四房大单位设于18楼或以上,位于18楼或以上楼层一梯2至4伙设计。

六球半有找入场

项目已届现楼,最近获批满意纸后,于2022年5月乘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再推出,最新更添加7%现金回赠,包括3.5%特别现金回赠、提前至120日成交再多1.5%现金回赠,最后是2%东铁过海回赠。扣除回赠后,首张价单50伙折实价646.08万至994.13万元。至于新公布的2号价单,涉11伙,实用面积283至684平方呎,价单定价1,087.3万至2,893.7万元,呎价35,884至42,335元,最高折扣15%,连同新增7%现金回赠,折实价859.51万至2,287.47万元。另项目特色单位亦将于日内推出,以招标形式发售。

区内二手参考

1.加多利轩

由恒基兆业地产发展的加多利轩,是楼高28层单幢式分层住宅大厦,位于九龙何文田胜利道7号,共提供250个分层住宅,于2019年2月收楼。加多利轩单位间隔分为开放式至2房,实用面积介乎161至390平方呎,当中以1房户为主打,占供应量近5成,有124伙,定位上与上述何文田区新盘相似。

2.加多利峰

位于亚皆老街110号、楼龄约7年的加多利峰,是由大鸿辉兴业发展的单幢项目加多利峯,全盘仅提供55伙,供应相当罕有,标准单位实用面积介乎529至960平方呎,主打2房至3房连套房间隔,落成至今是实力客源的宠儿。 项目楼高28层,不设庇护层,共配置两部电梯。6至29楼属住宅楼层,每层主要设2至3伙单位。

3.富威花园

富威花园是位于何文田的屋苑,于1984年落成,楼龄约37年,共建有4座,合共提供326个单位。富威花园的实用面积由260呎至1,830呎。屋苑虽然楼龄高,但设有康乐设备,平台亦有泳池,加上同样位处34校网,而且叫价在区内算较为相宜,故向来备受区内客欢迎。

配套完美 交通方便

项目楼盘一边面向旺角大球场、大坑东游乐场及花墟公园,另一边则面向加多利山,项目低层单位以望周边楼景为主,至于中高层向西北单位视野较开扬,享开扬绿化景观,或望旺角大球场、大坑游乐场景致。

MOKO

项目于2楼设有面积约2,178平方呎的会所,可补区内大部分“老牌”屋苑欠缺会所的空缺,另亦有占地约427平方呎绿化空间/园景区。生活配套方面,太子道西及亚皆老街沿线向来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楼盘毗邻港铁旺角东站,以及大型购物商场“MOKO 新世纪广场”,拥完善社区生活配套。

社区康体设施方面,项目附近有旺角大球场、花墟公园及大坑游乐场;区内另有巴富街运动场、天光道运动场、牛津遁游乐场等供公众使用。

升值潜力及未来规划

项目邻近港铁太子站及旺角东站,尽享双铁路以及港铁东铁线过海段通车优势,“location”及通车的憧憬,已令项目有一定升值潜力。加上太子道西内不少老牌豪宅屋苑,楼龄偏旧,单位开则大,兼无会所设施。所以这盘正好填补市场上细单位的空缺,相信对单身一族而言有一定吸引力。再者,项目座落于九龙著名校网区,小学 34 校网及中学九龙城区是不少家长趋之若鹜的选择,所以此项目势同时受家长客青睐。

旺角东站

楼盘位处九龙区名校网34校网,区内传统名校为数众多,属非常受家长青睐的名校区。网内受欢迎的学校包括陈瑞祺(喇沙)小学、圣罗撒学校及协恩中学附属小学等;至于中学校网属九龙城区,知名学府包括拔萃男书院、喇沙书院、玛利诺修院学校及英皇佐治五世学校等“争崩头”名校,枚网优势无可比拟。

根据发展商资料,屋苑合共提供约10个车位,若以整个项目合共约101伙去计算,车位比例约为10.1户单位分一个车位,竞争激烈。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市区新盘现楼】何文田上车盘价钱 坐拥豪宅地利优势... VAU Residence坐拥何文田区市区豪宅地利优势,提供165个单位,户型多元化,涵盖开放式至三房间隔,实用面积由209至499平方呎。...
【999年地契新盘】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3球零的市区上车机会... 旧楼重建项目很多时都是规模较细的单幢项目,但最近一个投资价值极高的旗舰级市区重建项目,供应达2,800伙之余,更挟港铁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后的威...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行动最实际】政府联同发展商 2023楼市同步收油?... 市场会说话,政府和发展商身体最诚实,前者卖地表将于年内仅再推一幅住宅官地。后者在推售新盘的部署工作不太积极,同步在2023楼市躺平。地政总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