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山畔】私隐度极高 闹市中的秘密花园

【何文田山畔】私隐度极高 闹市中的秘密花园

 

何文田山畔位于红磡区核心地段,交通是致胜关键,加上私隐度高的地利优势以及国际级建筑设计,远离区内密集旧厦,彷如闹市中的秘密花园,迎合不同家庭需要,同时间吸引到投资及自住客的目光。

位处九龙区核心荟然径8号的何文田山畔由永泰及南丰合作发展,项目于 2016 年中入伙,两座物业一共提供173个单位,间隔涵盖 1 至 4 房,单位实用面积介乎 349 至 1,857 平方呎。项目外墙采用独特流线型设计,弧形阳台排列错落有致,不仅丰富了大楼的型态,还令外墙充满动感。景观亦经过悉心规划,物业背靠山峦,九成以上单位都能够前临翠绿横景,尽享翠绿景致。

屋苑设有住客会所“Aqua Club”,面积达 9,250 平方呎,会所设施包括无边际恒温泳池、喷射式水疗、休闲安静的 Tea Salon 及 Library Lounge(宴会厅)等,在这里过一个悠闲周末绝对不成问题。

着重交通方便的你,何文田山畔提供完善交通网络,由屋苑步行到何文田港铁站不多于 5 分钟。邻近漆咸道北还有多条巴士路线穿梭港九各地,不论上班或上学同样方便。荟然径只有何文田山畔一个屋苑,旺中带静,私隐度高。附近有高山剧场、海心公园以及东何文田配水库游乐场等社区及康乐设施,消闲娱乐不假外求。

何文田不但属于传统豪宅区,而且隶属34名校网,是九龙区明星学校集中地。小学有培正小学、陈瑞祺(喇沙)小学,拔萃男书院附属小学等。而中学则属于九龙城区,有培正中学、九龙真光中学、协恩中学、喇沙书院等。

想知道更多何文田山畔详情,马上联络以下分行

相关文章 :

【皓畋】九龙交通枢纽 充足绿化园林空间... 皓畋位于何文田传统豪宅地段,属于九龙市中心,除了周边环境旺中带静,同时具备完善交通及名牌校网优势,吸引不少钟情楼龄较新的实力家庭进驻。...
【天铸2期】一线交通及校网 何文田区实力之选... 自从何文田区有港铁沙中线及观塘延线覆蓋后,一众铁路沿线新盘发展潜力飙升。其中何文田站半新盘天铸2期具备港铁站及何文田豪宅区双重概念,加上属小...
【蓝塘傲】间隔多元化 低密度临海私楼... 贵为近年新盘供应重地,将军澳南一带已经成为临海私楼集中地。以将军澳蓝塘傲为例,屋苑地理位置优越,户型间隔多元化,走真豪宅规划,更设有洋房及低...
【浚峯】坚尼地城站新贵 单幢式精品住宅... 自从港铁港岛西线通车后,坚尼地城升值潜力大增,摇身一变成为港岛西一线地区,吸引不少外区客自住或投资。这区静中带旺,新旧交融,好像浚峯这类单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