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铸2期】一线交通及校网 何文田区实力之选

【天铸2期】一线交通及校网 何文田区实力之选

 

自从何文田区港铁沙中线观塘延线覆蓋后,一众铁路沿线新盘发展潜力飙升。其中何文田站半新盘天铸2期具备港铁站何文田豪宅区双重概念,加上属小学34校网,是不少实力家庭的入市考虑。

位处于佛光街 23 号的天铸2期由新鸿基发展,该处地皮 2010 年以逾百亿元刷新九龙卖地纪录。项目于 2016 年入伙,由四座住宅大厦组成,合共提供 271 伙。作为区内焦点豪宅,屋苑特色之一是户户设有私人电梯大堂,私隐度非常高;户型方面,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 994 至 2,957 平方呎,间隔由 3 房至 5 房不等,迎合不同及买家的居住需要,为住客提供惬意舒适的生活。景观方面,项目位于何文田半山,居高临下,视野开扬,部分单位享有九龙市区景及远眺维港烟花海景。

配套设施方面,天铸2期设有三层住客会所“CLUB ULTIMA”,室内外面积合共超过 13 万平方呎,提供包括室外泳池、健身室、水疗区、台球室、儿童游戏室等设施。除此之外,大堂亦设有 6 米高的水晶酒吧,另有占地逾 6.7 万平方呎园林及户外康乐设施。值得一提的是,屋苑同时引入脸容辨识保安系统来识别外来访客,加强屋苑保安。

着重交通方便的你,天铸2期提供完善交通网络,由屋苑步行到何文田港铁站只需要数分钟,是上班上学人士最喜爱的地段之一。另外,佛光街还有多条巴士、小巴路线,往来观塘旺角多个地区。至于机利士南路一带,设有多间民间商店及食肆,为住客带来优越生活质素。

要数到屋苑其中一个重要卖点,非所属校网莫属。何文田不但属于传统豪宅区,而且隶属34名校网,是九龙区明星学校集中地。小学有培正小学、陈瑞祺(喇沙)小学,拔萃男书院附属小学等。而中学则属于九龙城区,有培正中学、九龙真光中学、协恩中学、喇沙书院等。

想知道更多天铸2期详情,马上联络以下分行

相关文章 :

【皓畋】九龙交通枢纽 充足绿化园林空间... 皓畋位于何文田传统豪宅地段,属于九龙市中心,除了周边环境旺中带静,同时具备完善交通及名牌校网优势,吸引不少钟情楼龄较新的实力家庭进驻。...
【何文田山畔】私隐度极高 闹市中的秘密花园... 何文田山畔位于红磡区核心地段,交通是致胜关键,加上私隐度高的地利优势以及国际级建筑设计,远离区内密集旧厦,彷如闹市中的秘密花园,迎合不同家庭...
【蓝塘傲】间隔多元化 低密度临海私楼... 贵为近年新盘供应重地,将军澳南一带已经成为临海私楼集中地。以将军澳蓝塘傲为例,屋苑地理位置优越,户型间隔多元化,走真豪宅规划,更设有洋房及低...
【浚峯】坚尼地城站新贵 单幢式精品住宅... 自从港铁港岛西线通车后,坚尼地城升值潜力大增,摇身一变成为港岛西一线地区,吸引不少外区客自住或投资。这区静中带旺,新旧交融,好像浚峯这类单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