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港岛罕有低密度豪宅  饱览维港烟花海景

【尚汇】港岛罕有低密度豪宅  饱览维港烟花海景

港岛地理位置优越,特别是面临维港单位更是一单位难求。尚汇集以上两点优势于一身,位于港岛心脏地带外,最大特式更是每户均面临维港,饱览烟花海景,足不出户即可随时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

尚汇位于港岛湾仔告士打道212号,是由恒基兆业地产发展的单幢式分层住宅,于2013年正式入伙。尚汇楼高41层,共配置3部电梯,于天台设有庇护层。5至41楼为住宅楼层,每层设1至6伙单位,共提供177伙分层住宅。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339至2,982平方呎,间隔由1至6房不等,当中以一房户为主打,共占120伙。35至41楼为特色户楼层,每层设1至3伙,合共17伙,实用面积介乎696至2,982平方呎,间隔有二房(连套房)、四房(连双套房)、五房(连双套房)及六房(连3套房)可供选择。

配套设施方面,尚汇于43及45楼设有总面积约4,078平方呎住客会所,提供包括宴会厅、健身室、水族式摩天室内恒温泳池及多用途房等设施;另设有占地约6,725平方呎之园景花园。而管理公司提供包括礼宾服务、家居设施保养服务等多种二十四小时服务。

景观方面,尚汇的单位全部坐南面向北,大多数单位前望会展中心一带,享有烟花海景之余,更可以远眺九龙对岸美景,尽收维港日夜不同美景;不过由于面对告士打道,低层单位会受到车流噪音影响。

交通方面,尚汇距离最近港铁铜锣湾站需约步行8至10分钟。而于告士打道轩尼诗道一带,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新界多处地方;在庄士顿道另有电车穿梭坚尼地城至筲箕湾等地。

生活配套方面,尚汇邻近多间购物及电脑商场,而区内民生商店、特色食肆、邮局及街市亦一应俱全。社区康乐设施方面,尚汇附近有湾仔运动场、港湾道体育馆、体育馆及图书馆等多个社区设施可供公众使用。

家长最关心子女升读校网方面,尚汇位于小学12校网,区内名校林立,有著名的玛利曼小学、圣若瑟小学、轩尼诗道官立小学 (铜锣湾)等小学,而中学校网则属湾仔校网,区内有皇仁书院、香港真光中学、圣保禄中学等。

想知道更多尚汇马上联络以下分行

相关文章 :

【尚翘峰】位置优越 港岛区重建核心项目... 重建发展是市建局其中一项核心业务,旨在通过旧区翻新、综合规划及基建设施的设计,为区内引入更舒适宜居的住宅和商业建筑,而邻近湾仔商业区的尚翘峰...
【yoo Residence】国际设计品牌打造 单幢精品豪宅... 要数到日常购物及商业核心地带,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铜锣湾。这次介绍的单幢精品豪宅项目 yoo Residence,更位处核心区内罕有的...
【何文田山畔】私隐度极高 闹市中的秘密花园... 何文田山畔位于红磡区核心地段,交通是致胜关键,加上私隐度高的地利优势以及国际级建筑设计,远离区内密集旧厦,彷如闹市中的秘密花园,迎合不同家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