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翘峰】位置优越 港岛区重建核心项目

【尚翘峰】位置优越 港岛重建核心项目

重建发展是市建局其中一项核心业务,旨在通过旧区翻新、综合规划及基建设施的设计,为区内引入更舒适宜居的住宅和商业建筑,而邻近湾仔商业区的尚翘峰就是其中一个重点重建项目。

位于湾仔道 3 号的尚翘峰是由华人置业市建局共同发展的分层住宅屋苑,项目于 2006 年入伙,共设 3 座,提供超过 650 个单位。每户均设有特大露台,实用面积介乎 433 至 657 平方呎,当中约七成属于两房单位,适合一般家庭需要。景观方面,中低层单位以望周边楼景及街景为主,部份高层单位可享开扬湾仔都会景及远眺少量维港海景。

项目底座设有面积约 3.8 万平方呎住客会所,提供包括室外泳池、健身室、卡拉OK室、儿童游乐场及烧烤场等康乐设施。另有平台花园供住户休憩散步,舒展筋骨。

设施配套方面,尚翘峰设有商场及街市,提供多间特色食肆及湿货店舖,满足住户不同需要,方便就脚。而附近利东街亦设有超过 10 万平方呎的打卡热点,设计风格糅合中式灯笼及欧陆元素,打造一条浪漫街道,绝对是拍拖胜地;同时太原街亦有不少民生商店及怀旧店舖,有玩具模型及各类精品等。除此之外,区内有摩利臣山游泳池、修顿游乐场及骆克道体育馆,一应俱全,适合好动的住客。

屋苑地理位置优越,步行至湾仔港铁站少于五分钟,附近又有多条巴士及小巴线,来往港、九、新界各地,交通四通八达。甚至可以步行去港铁站上盖的行人天桥过湾仔码头搭船,出尖沙咀又多一个选择。

湾仔区名校林立,家庭户有不少选择。尚翘峰隶属于小学 12 校网,包括圣若瑟小学、嘉诺撒圣方济各学校、玛利曼小学及圣保禄天主教小学等。湾仔区被称为传统名校网,当然亦有不少顶尖中学,例如有皇仁书院、香港华仁书院、香港真光中学及玛利曼中学等。

想知道更多尚翘峰马上联络以下分行

相关文章 :

【yoo Residence】国际设计品牌打造 单幢精品豪宅... 要数到日常购物及商业核心地带,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铜锣湾。这次介绍的单幢精品豪宅项目 yoo Residence,更位处核心区内罕有的...
【浚峯】坚尼地城站新贵 单幢式精品住宅... 自从港铁港岛西线通车后,坚尼地城升值潜力大增,摇身一变成为港岛西一线地区,吸引不少外区客自住或投资。这区静中带旺,新旧交融,好像浚峯这类单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