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懒人包】启德沐泰街7号新盘项目资料、背景与特色

 

位于启德的全新临海地标住宅项目,处于启德体育园附近,屋苑大部分单位均可享开扬维港海景以及体育园景的绝佳双景观。近年启德发展区配套日臻完善,不单设有世界级邮轮码头,随着未来屯马线等基建及其他项目陆续启用,整区势成全新智慧城市,坐拥优化科技等配套,汇聚各方人才,相信崭新面貌即将活现眼前,未来住屋需求势持续上升,投资前景看高一线。

项目座落沐泰街7号,预计关键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整个项目以全玻璃幕墙设计,共分3期发展。

是次最新一期只设一座楼高35层的住宅大楼,提供301伙,实用面积379至1,365平方呎,包含1房至3房间隔,为同系列中首次不设开放式间隔的一期。

楼书显示,项目中实用面积1,365平方呎、连616平方呎平台及1,147平方呎天台的1座40楼A室特色户,为3房2套间隔,是系列中面积最大的一伙。而最细单位位于各楼层H室,实用面积379平方呎,连22平方呎露台,为1房间隔,单位设长方形客饭厅及开放式厨房,睡房则呈方形,属套房设计,并提供衣帽间。

项目预计关键日期在2022年4月底,为极短期楼花项目,甚至可以讲得上是近现楼项目。项目早前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天极速于4月接连上楼书、开放示范单位及公布价单。

发展商公布首张价单涉及61伙,涵盖折实入场价为873.81万元起。而整批折实平均呎价24,333元,与邻近同期推出的新盘首批相若。但较2021年8月开价的同系项目前一期的折实平均呎价低近14%。

61伙全属标准分层单位,面积由380至575平方呎,包括46伙一房、15伙两房。价单定价由919.8万至1,532万元,价单呎价由24,168元至26,900元,扣除5%折扣后,折实售价由873.81万至1,455.4万元,折实呎价22,960元至25,555元。

启德 住宅

首批售价最平一伙位于为1座1楼G室,实用面积380平方呎,为一房连衣帽间隔,折实售价873.81万元,折实呎价22,995元。

项目作为启德临海地标,靠近单边,前迎国际级地标启德体育园,以及将成为香港最大公园的都会公园,拥抱维多利亚港壮丽景致,而且不少单位均可以望这无敌双景观,相较区内其他屋苑,以楼景及内园景为主,明显略胜。

区内二手屋苑

1.龙誉

龙誉位于启德沐宁街9号,为保利置业的发展项目,于2014年2月25日以约39.23亿投得,楼面呎价高达6,530元,创当时启德区地皮呎价新高纪录。这亦是该发展商在香港首个大型住宅项目。项目设有6座,合共提供930个单位,实用面积由228至2,703平方呎,间隔由开放式至4房。

2.天寰

天寰位于启德新区沐宁街1号,项目是由建灏地产集团发展,入伙日期由12/2018开始。天寰共有7座,提供822个单位。天寰的实用面积由232呎至2,498呎,由开放式至4房户均有提供。值得一提的是,其4房户之间隔十分多元化,包括4房2厅(连套房)加储物室及储物室连厕、4房2厅(连双套房)及储物室连厕等,各适其适,甚至买家欢迎。

3.启德一号

启德1号是一个位于香港九龙启德发展区沐安街与沐宁街交界,由两幅“港人港地”地皮组成的豪宅项目,属迄今仅有的“港人港地”发展项目。地政总署于2013年3月推出招标,最终由中国海外发展以22.7亿港元一并投得两地,并将项目命名为“启德1号”,2017年落成入伙。项目共分2期发展,合共提供1,169个单位。单位实用面积由368方呎至2,414方呎,户型由一房到复式户不等。

生活配套日渐成熟

除周边的焕然壹居设有商铺外,附近启德一号等亦分别设有商场、冷气街市、多间食肆、便利店及日常用品连锁店。而未来沙中线启德站广场一带亦将成为商业、餐饮、零售店及酒店集中地。社区康体设施方面,区内有九龙湾自行车公园、九龙湾运动场、东启德游乐场、彩虹道游乐场及体育馆等设施;而启德邮轮码头及九龙寨城公园亦相距不远,各式衣食住行配套应有尽有。

升值潜力及未来规划近年启德发展区配套日臻完善,作为全港最具规模的市中心发展区域,此项目在位置上极具优势,坐享世界级海滨规划,景观已是得天独厚的卖点。此外,项目附近不单设有世界级邮轮码头,而且受惠于九龙东CBD2的发展机会,相信有大可能成全新智慧城市,坐拥优化科技等配套,汇聚各方人才,加上屯马线等基建及各大商业项目快将启用,将令区内住屋需求进一步上升,升值潜力有望看高一线。

启德游轮码头公园

项目位处34名校网,网内不乏传统名校,非常受家长青睐。网内受欢迎的学校包括合一堂学校、圣公会牧爱小学、圣公会圣十架小学、保良局何寿南小学、马头涌官立小学、陈瑞祺(喇沙)小学、圣罗撒学校及协恩中学附属小学等。至于网内的同学可获派九龙城传统名校区的中学,包括拔萃男书院、喇沙书院等多家传统名校。

项目邻近启德站,距离港铁彩虹站则约15至20分钟步程。邻近亦有不少巴士或专线小巴路线穿梭港九各区多个地方。展望屯马线今年将全线通车,届时前往红磡需要约7分钟,相信将令区内交通进一步完善。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启德沐泰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生活配套】启德新盘陆续建成 野餐放电地点逐个数... 启德区一带近年发展迅速,不少新盘陆续登场,加上屯马线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全面通车,令到区内配套越趋完善,成为一家大小前往玩乐及居住的好地方。...
【呼吸Plan】惊变“窒息Plan”?悭息技巧你要知!... 凡事利弊并存,“呼吸Plan”确实减低上车难度,但却先甜后苦,后期有机会令买家的利息负担大增。有咩办法可以将苦的程度降到最低,成功悭息?...
【一手攻略】新盘按揭及收楼4大贴士!...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规定,售楼说明书必须提供项目符合批地文件中条件的关键日期以供买家参考,不过此日期有机会因应天气、天灾及社会情况等情况出现...
【2023启德新盘检阅】启德业主赚定蚀?... 启德在旧机场拆卸重建后发展为一个综合发展区,有住宅、商业、体育、娱乐等区域,地理位置处于东九龙中心,前往港九新都非常方便。区内有多个大型基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