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峯】坚尼地城站新贵 单幢式精品住宅

【浚峯】坚尼地城站新贵 单幢式精品住宅

自从港铁港岛西线通车后,坚尼地城升值潜力大增,摇身一变成为港岛西一线地区,吸引不少外区客自住或投资。这区静中带旺,新旧交融,好像浚峯这类单幢式住宅更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热门选择。

位于爹核士街及科士街交界的浚峯是由万利丰发展的分层住宅屋苑,项目于 2016 年入伙,楼高 39 层,一共提供 134 个单位。大厦外墙采用落地玻璃设计,时尚感十足,加上犹如贵宾级的酒店大堂,尽显精品豪宅气派。单位间隔由 1 房至 3 房不等,实用面积介乎 322 至 976 平方呎,开则四正实用,部分高层单位更可享有翠绿山景及少量海景。

浚峯底座设有面积约 4,500 平方呎的住客会所,会所设施包括健身室及儿童游乐区等,另设有差不多 3,000 平方呎的园景花园及康乐设施,适合一家大小的亲子活动。

交通方面,由屋苑步行 4 分钟便可到达坚尼地城港铁站,出入港岛市区甚至九龙、新界变得更加方便。除港铁外,陆上交通网络一样完善,附近有多条巴士、小巴路线及电车可供选择,代步工具应有尽有。

社区配套同样多姿多彩,浚峯附近有不少地道商铺及隐世餐厅,而项目所在的爹核士街一带,高级食肆林立,感觉像中环 SOHO 一样,尽尝各国风情。附近亦有很多人气打卡位,适合年轻夫妇拍照留念,绝对是拍拖热点。而区内民生商店、超级市场及街市亦一应俱全。

浚峯属于小学 11 校网,包括嘉诺撒圣心学校、圣士提反女子中学附属小学、圣公会吕明才纪念小学及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等。港岛中西区同样有不少家庭客慕名而来的顶尖中学,例如有英皇书院、圣保罗男女中学、圣士提反女子中学及圣嘉勒女书院等。

想知道更多浚峯详情,马上联络以下分行

相关文章 :

【尚翘峰】位置优越 港岛区重建核心项目... 重建发展是市建局其中一项核心业务,旨在通过旧区翻新、综合规划及基建设施的设计,为区内引入更舒适宜居的住宅和商业建筑,而邻近湾仔商业区的尚翘峰...
【yoo Residence】国际设计品牌打造 单幢精品豪宅... 要数到日常购物及商业核心地带,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铜锣湾。这次介绍的单幢精品豪宅项目 yoo Residence,更位处核心区内罕有的...
【皓畋】九龙交通枢纽 充足绿化园林空间... 皓畋位于何文田传统豪宅地段,属于九龙市中心,除了周边环境旺中带静,同时具备完善交通及名牌校网优势,吸引不少钟情楼龄较新的实力家庭进驻。...
【天铸2期】一线交通及校网 何文田区实力之选... 自从何文田区有港铁沙中线及观塘延线覆蓋后,一众铁路沿线新盘发展潜力飙升。其中何文田站半新盘天铸2期具备港铁站及何文田豪宅区双重概念,加上属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