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文艺】细看西九龙奢华豪宅格局

位于九龙站上盖项目天玺,1个高层海景2房单位,成交价超过半亿元,呎价接近75,000元,九龙站豪宅很自然,是市场焦点。

除了项目自身交通配套优势,附近的生活娱乐配套亦是一绝。九龙站项目邻近西九文化区,有不少好去处,分别有M+展亭、西九龙艺术公园及海滨长廊,可以饱览醉人的维多利亚及港岛的美景,更是让你在繁忙的生活当中,忙里偷闲,渡过写意的一天。

M+展亭 学习艺术、文化之美

想让小朋友感受文化气息,必定要参观M+展亭,该地属举办露天表演及不同文化活动的户外场地,并设有西九最新的表演艺术场地 – 自由空间,定期有不同种类的艺术演出节目。M+楼面面积达125,000平方米,首阶段工程于上年第二季完结前竣工,博物馆即将开幕,开幕后,将会重点展出20至21世纪的艺术项目,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具规模的视觉艺术博物馆之一。

M+大楼的外观设计虽然简约,但内部充分运用空间使设施发挥最大功能。博物馆有多个出入口,横向板楼内有17,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三间影院、演讲厅及学习中心等。横向板楼之上耸立着竖向板楼,设有图书馆及数据库等,当中 LED外墙更可展出艺术家的流动影像作品

M+致力在各种空间来接触观众当中,展览试验了在不同场地制作展览的可能性,介绍各类藏品,实验种种构想,并尝试不同的展览方式,不妨带小朋友来学习文化之美。

西九龙艺术公园 体验未来文化区的氛围

西九龙艺术公园,全园布满著树木、植物,更有一大块绿意盎然的草坪,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一家大小于这处写意空间,可以租自行车、野餐、跑步及同心爱的宠物一起享受这优美的景色。大家可以带同宠物,于一大片草地上奔跑,宠主记得放电的同时,也要记得帮宠物系上牵绳,这样就可以玩得安心又放心。园内同时设有宠物区,让主子可以随意走动,并设有宠物粪便收集箱及供水设备,相当顾及主子的需要。

园内设有租用自行车服务,又是一家大小踏自行车漫游海滨长廊的好时机,又可到海旁餐饮及轻食店,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吹吹海风,率先体验未来文化区的氛围。

西九龙豪宅项目 临海高尚

除了天玺,位于荔盈街6及8号,属临海高尚住宅的新盘项目。项目共设有三座大楼,提供1,437伙。单位面积由256至2,189呎不等,户型由开放式至四房,当中约7成属两房及三房户。双会所设计,楼高5层,总面积逾5.85万平方呎,设施包括3个室内外泳池、占地逾2,600平方呎双健身室,以及以海洋及船舱为主的儿童游乐室等,同时,地面提供不少于3.87万平方呎的海滨长廊及绿化区,适合一家人的不同需要。

区内属40校网,共有21间小学,其中3间为官校,8间为基督教学校,6间为天主教学校。Band 1小学林立,包括荔枝角天主教小学、玛利诺神父教会学校 (小学部) 、圣公会圣纪文小学及中华基督教协和小学区内配套完善,被文化气息包围,培养小朋友认识艺术的不二之选。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醉人海景】香港TOP维港景楼王逐个数... 维多利亚港是香港的重要标记,这个位处九龙以南、港岛以北的深水港,见证香港由昔日的小渔村,蜕变为今日的国际大都会。维港日景吸引,夜景醉人,于家...
【九龙新盘2023】西洋菜北街项目 市区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龙区内全新项目位于西洋菜北街456号住宅项目。共设2座住宅大楼,合共提供492个单位,主打一及两房单位。另设特色户,预计关键日...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跃动港岛南楼花】南区新盘2023 四球半有找入场... 港岛南区最近出现入场费低的新盘推出,项目位于香港仔旧大街80号,楼高23层,提供110个单位,间隔涵盖1房至3房,主打1房及2房户型,标准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