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岛铁路新盘】黄竹坑上盖项目将登场 配套、潜力抢先睇!

港岛新盘供应向来短缺,尤其是铁路上盖住宅项目,已逾30年未有,正因如此,黄竹坑站上盖新盘已成为万众期待的焦点盘。目前,该新盘项目已公布首张价单,同时开放展销厅予公众参观。

据了解,首张价单涉160伙,间隔1房至3房,实用面积383至937方呎﹔1房占42伙、2房及3房各占78及40伙﹔发展商提供4种付款方法,总折扣介乎15%至18%,扣除120天即供最高18%折扣后,折实售价介乎1,146.1万至2,867万元,折实呎价27,005元至34,131元。

近期疫情平稳,一二手成交畅旺,预料楼市继续有升幅,市场豪宅走势相当乐观,相信这30年一遇的港岛铁路上盖新盘将掀起一场满城争抢。

户型设开放式至4房

现时已公开的资料显示,黄竹坑上盖新盘第一期由2座住宅大楼组成,共提供约800伙,间隔由开放式至4房单位不等,更设有特色户型。其主打2至3房,占整体之6成至7成,预计关键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新盘定位为豪宅项目,目标买家是换楼客、居住南区的分支家庭及中环上班族,因此预计项目楼价金额会较进取。

2站到金钟 环境属卖点

位置方面,项目靠近黄竹坑警校道,而首次推出的期数内有不少单位面向南朗山方向,亦有单位望香港仔南避风塘一带,相信景观及居住环境方面会是一大卖点。除此之外,交通便利亦是该盘的亮点,位处黄竹坑站上盖,乘搭2个站就到达港铁金钟站,附近亦设巴士及小巴线,可以前往香港仔、中环、红磡及九龙湾等地,可谓四通八达、近在咫尺。

旅游区活化

从前,黄竹坑一带是公共屋邨和工业区,但政府自2001年起将黄竹坑工业区改划为商贸区,多幢工厦逐步改建成为商贸大厦,其后城规会更引入10个酒店发展项目,使区内的环境得以大幅改善。加上之后“跃动港岛南”计划会活化海洋公园、珍宝海鲜坊,并提升黄竹坑一带的文化及消闲设施,形成一个优质客群的旅游区,将有不少星级酒店相继投入服务。

51万呎商场将建成

另一方面,黄竹坑的商业气息也在愈发沸腾。其地铁站上盖商场楼面面积约51万平方呎,设有5层商舖楼层,有约150间商户,提供约235个停车场车位,预计2023年落成,会配合住宅第一、二期陆续入伙,相信可以一边完善区内生活配套,一边带动区内人流。

跨国企业插旗

除此之外,黄竹坑站以北的“黄竹坑商贸区”,早前都已被收购几幅工业用地,日后都会用于发展为商贸楼宇,连同其他商贸用地,差不多涉及近400呎楼面,现时众多跨国企业包括AXA、Philip Morris、连卡佛、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已经率先插旗,日后随着更多大型机构进驻,相信将带来庞大的工作人口,继而兴旺区内的住宅需求

换楼家庭客必捉:国际学校

区内另大一特点是著名国际学校及优质私校林立,相信会吸引不少家庭客入住。包括连续6年领先排名的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教育部唯一一间于海外开设学校的新加坡国际学校 等、英基开办嘅南岛中学、沪江维多利亚学校及汉鼎书院

铁路盘卖少见少市场渴求,加上黄竹坑上盖新盘有多方因素支持,相信无论对刚需买家还是投资客来说都极度吸引。

想第一时间查询、入票、睇示位?

客服热线:2316-3088

销售热线:

Matthew Leung:9019-6630
Brian Wong:6122-0869
Christina Cho:6383-1166
Raymond Tang:9274-2728
Patrick Au:9277-2814

       

相关文章 :

【生活配套】启德新盘陆续建成 野餐放电地点逐个数... 启德区一带近年发展迅速,不少新盘陆续登场,加上屯马线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全面通车,令到区内配套越趋完善,成为一家大小前往玩乐及居住的好地方。...
【新盘懒人包】恒地鸭脷洲临海新盘  精致悠逸 主打细户型... 港岛南区发展近年备受关注,继早前港铁黄竹坑站上盖项目开价成全城焦点,区内其他新盘亦受到关注。其中恒地鸭脷洲新盘即将亮相,项目为鸭脷洲大街68...
【火炭铁路新盘】户型多元化尽揽买家 配套完善料受青睐... 由中洲置业匠心打造,毗邻港铁火炭站的坳背街大型住宅项目,是区内10多年来首个大型新盘,项目户型多元化之余,邻近配套颇为完善,而且甚具升值潜力...
【亲子置业】都市自然优居之选 住将军澳、游布袋澳... 将军澳近年新盘,将军澳区配套日趋完善,不论衣、食、住、行样样皆全,适合一家大小居住,不论用作自住或投资放租,市场都有一定需求。除此之外,住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