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塘新盘】茜发道项目 力吸家庭客

市区九龙新楼供应一向紧张,发展商普遍采惜售态度,每次推货量都不会太多,每每有新供应都会付市场人士高度关注。

近年来政府一直没有减慢“起动九龙东”的步伐,事实上,随着香港金融及服务业持续兴旺,很多跨国公司都在香港设立区域总部和区域办事处,香港传统的商业中心区已无法应付这些公司对优质办公室的需求,亦使观塘区由工业区逐渐蜕变成工商综合地段,集时尚、潮流及商业于一身,自然亦带动了同区周边的住屋需求。

其中一个位于茶果岭茜发道项目,自2020年年中开卖,销售成绩稳步向上。楼盘拥有起动九龙东概念支撑。

客服热线:2316-3088

第二期涉82伙

发展商亦部署于2021年第三季内开展新一期的销售部署,第二期涉及82伙,规模不算大,预料采惜售态度推出,部份优质单位或可能招标应市。

此外,刚申请预售的第3A期、3B期,共涉836伙,发展商表示计划2022年推出市场发售。若按政府规定新盘楼花期要到30个月才可发售,可推算第3A、3B期,最快2022年中才可登场,而发展商现时未有公布项目主打的单位类型。

根据发展商递交的动工同意书申请,整个项目共由8座16-23层高的住宅组成,合共提供970个单位,以第一期主打两至三房单位的风格估计,料未来都是以两至三房户型为主,力吸家庭客。

近港铁蓝田站及观塘apm

项目邻近丽港城汇景花园,而屋苑均设商场,亦可到大型商场观塘apm,该处商店林立,购物消闲同样方便。交通方面,茜发道项目邻近港铁蓝田站,约5至8分钟路程,惟部份路段需行斜路。

不过,目前发展商正建议加设专线小巴,接驳屋苑至港铁站,相信入伙后,情况会改善。除了港铁,住户也可前往丽港城的巴士总站。

同时,项目会所以北意大利雪山和滑雪村主题为设计灵感,突出欧洲元素,让住户感受外国渡假村的舒适生活,并称项目享众多优势,如同九龙版阳明山庄。项目另设有约72,000平方呎会所及园林,引入滑雪模拟器及私人水疗设备等设施,务求令任户体验悠闲的渡假生活。

客服热线:2316-3088 

相关文章 :

【市区新盘懒人包】六球有找买九龙东新楼... 政府早年提出“起动九龙东”计划,锐意发展东九龙一带地区,区内住宅同样备受关注。位于茶果岭的全新盘,更是20多年以来鲜有的全新供应,地利优势更...
【四球入手】九龙东罕有供应 油塘新盘主打中小户... 最近在九龙东油塘区将有全新盘推出,乃位于高超道29号项目,由2幢大厦组成,共提供634伙分层住宅,面积246至1,601平方呎,户型则涵盖开...
【罕有新供应】九龙湾新盘懒人包 首置客勿错过... 九龙湾终于有新供应出现,就是由淘大花园的同一地产商所发展的新盘项目,位于牛头角道,前身为淘大工业村第一座,2020年完成拆卸,现今正重建成一...
【康城新盘2024】日出康城第12期 四球半入场... 最新2024年推出的日出康城第12期再分3期发展,其中A、B两期去年已获批预售楼花,共涉1,335伙,涉650伙的C期亦于早前获批预售,项目...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