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家居计划】装修费好贵?几招教您应使则使!

组织一个五星级的家从来都是一个奢华举动,购置物业固然不便宜,装修价钱同样可以花费不少。难道成家立室,必须要大使一笔?

物业价格有高有低,装修费用亦可丰俭由人,但前提是你要清楚各个项目内容,在不同范畴尽量节俭,仔细盘算后,自然可以大大减轻经费。

客服热线:2316-3088

选用装修公司而非室内设计公司
设计公司顾名思义会帮客户思索整个布局,但相信很多人对自己的dream house早有自己一套构思,无须劳烦室内设计师们帮自己实现梦想。

(一) 选用装修公司而非室内设计公司

首先你要考虑是要找装修公司抑或设计公司。近年来网上的室内设计视频琳瑯满目,看得人异常心动,但设计公司的报价却是意想不到的骇人。设计公司顾名思义会帮客户思索整个布局,但相信很多人对自己的dream house早有自己一套构思,无须劳烦室内设计师们帮自己实现梦想。所以,对自己有信心的朋友大可节省经费,直接找装修公司。

客服热线:2316-3088

与装修公司保持良好沟通
网上有不少免费室内设计软件,可以简单建构起布局图,让您透过立体图像呈现心中所想。

(二) 与装修公司保持良好沟通

尽管市面上的装修公司亦会向客户提供设计上的建议,但大家可不要有过高期望。由于装修公司的主要职能是“执行指令”,所以在沟通方面必须小心谨慎,以防因成品落差而要不停小修小补,产生不必要的额外开支。网上有不少免费室内设计软件,可以简单建构起布局图,让您透过立体图像呈现心中所想,减少与装修公司方的误会。

客服热线:2316-3088

重装饰、轻装修,应使则使
将“火力”集中在家俱、家品、小装饰上,在有限经费下,悉心布置比改动格局更能呈现时尚品味。

(三) 重装饰、轻装修,应使则使

厨房和厕所通常是装修费上的“重镇”,例如更换喉管、订造厨柜等均会花上好一笔钱,大家可按楼龄以及实际外观再作考虑,当然,如实际上有必要的话,为长远日子亦要“应使则使”。如果屋内格局“新净”,墙、地板、水电等格局应尽可能避免改动,反而可以将“火力”集中在家俱、家品、小装饰上,在有限经费下,悉心布置比改动格局更能呈现时尚品味。

客服热线:2316-3088

何文田皓畋
传统高尚住宅区何文田,近年新盘林立,当中2017开始入伙的皓畋可谓区内焦点。

如果阁下入住的是楼龄不高的半新楼,厨厕地板等原装配备已相当上乘,就更能实现“轻量装修、重度装饰”的悭钱方向了。传统高尚住宅区何文田,近年新盘林立,当中2017开始入伙的皓畋可谓区内焦点。皓畋一至九座共提供1429伙,开则以长厅为主,极为实用。屋苑内设有面积超过3.5万平方呎的豪华会所,泳池、健身室、桑拿浴室、瑜伽室等一应俱全。

客服热线:2316-3088

何文田广场
皓畋的社区配套非常齐备,屋苑附近设有何文田广场及街市供日常所需。

皓畋的社区配套非常齐备,屋苑附近除了设有何文田广场及街市供日常所需,另外亦有巴富街运动场、马头围配水库游乐场等多项游乐设施。教育方面,皓畋位于香港四大校网之一的34区,中学校网则归类为名校林立的九龙城区,对家长们来说绝对是梦幻组合。加上近年何文田港铁站启用,连结起观塘线和屯马线,交通四通八达,进一步提升当区屋苑价值。皓畋配套好、升值潜力大,同时间租盘卖盘数目亦有不少,中产家庭和投资人士们不妨从市场中细心寻觅心头好,大胆入市。

立即揾我哋HKP置啱倾

相关文章 :

【完美家居计划】装修陷阱多?三个必要留意位!... 装修合约和医生纸一样,内容往往令凡人们难以理解。一系列的明细项目含糊不清,普通人又不太理解各种装修细节,不法商人往往会借此偷工减料,甚至胡乱...
【完美家居计划】买楼要买向南楼?传统智慧其实有科学根据!... 传统智慧有时会令年青人嗤之以鼻,觉得过于迷信,例如买楼租楼不要选临近庙宇、又要避开四楼和十四楼,好像稍一不慎便会家破人亡。当然,术数命理信则...
【九龙揾楼】观月・桦峯.俊民苑.嘉汇 .上车靓盘多元化... 人生踏入置业阶段,睇楼揾楼,就成为左生活嘅一个部份 如果去到九龙区,有边啲楼盘适合新手上车之用? 今集,我哋就走访观塘、何文田同启德,同你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