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家居计划】装修陷阱多?三个必要留意位!

装修合约和医生纸一样,内容往往令凡人们难以理解。一系列的明细项目含糊不清,普通人又不太理解各种装修细节,不法商人往往会借此偷工减料,甚至胡乱加价。想避免任人宰割,就必须留意以下几个常见“陷阱位”。

客服热线:2316-3088

电源插座
安装电源插座的费用是逐个计算的,“单苏位”每个动辄数百元,“孖苏位”更可上千元,所以全屋的插苏工程绝对是笔可观的费用。

留意“插苏位”

新手业主最容易中招的是“插苏位”。安装电源插座的费用是逐个计算的,“单苏位”每个动辄数百元,“孖苏位”更可上千元,所以全屋的插苏工程绝对是笔可观的费用,奸商们往往会游说客人大加特加。一般来说,正常的单层住宅大约只需要二十多个插苏位,业主必须预先盘算好家电的多寡,小心衡量自己真正所需。另外,大家亦要留意插苏的单价,通常“孖苏”的收费会以1.5个电掣计算,所以可优先选用“孖苏”而非两个单独的插苏,价钱会便宜得多,亦可以选用配备USB充电的新型插苏,进一步减少所需的电源插座数量。

客服热线:2316-3088

连工包料
如果肯花费多一点点,不妨拒绝“包料”,跟随装修公司前往商誉良好的建材店舖,亲身选购各式材料,减低受骗风险。

小心用料被偷龙转凤

“平嘢无好嘅定律”是很难打破的,市面上的装修公司经常会以“连工包料”作招徕,骤眼看来吸引实惠,但换来的代价可能是采用大量老旧材料,甚或出现偷龙转凤,采用了外貌相似、来历不明的仿冒品。为安全计可以在签约时仔细列明各样材料的数量、物料以及型号,并要求装修公司提供买料单据。如果肯花费多一点点,不妨拒绝“包料”,跟随装修公司前往商誉良好的建材店舖,亲身选购各式材料,减低受骗风险。

客服热线:2316-3088

浴室
防水层对浴室非常重要,处理欠佳不但会引起墙身发霉,日子一久更有可能令石屎剥落,甚至会漏水到下层单位,招致赔偿。

浴室的防水工程

防水层对浴室非常重要,处理欠佳不但会引起墙身发霉,日子一久更有可能令石屎剥落,甚至会漏水到下层单位,招致赔偿。然而防水层工程很难单凭肉眼察看成果,无良的装修公司往往会在此“偷懒”减低成本。故此在合约中必须清楚列明相关项目,例如浴室的防水层至少要有2呎高,淋浴位置更应要有6呎。另外亦应要求装修公司前进行试水测试,在铺砖前于企缸或浴缸位置储水,并放置一段时间观察有否渗漏,这就更能确保防水层是否稳妥。

客服热线:2316-3088

宇晴轩
荔枝角宇晴轩的位置非常接近香港的正中央,交通四通八达。屋苑不但连接5号干线,邻近的港铁站亦只需数分钟路程,无论前往哪一个地区都极为便利。

装修过程令人劳心劳力,入住后当然想轻轻松松。荔枝角宇晴轩的位置非常接近香港的正中央,交通四通八达。屋苑不但连接5号干线,邻近的港铁站亦只需数分钟路程,无论前往哪一个地区都极为便利。宇晴轩的景观及屋苑配套亦同样吸引,眼见为实,我们立即“去片”睇睇!

立即揾我哋HKP置啱倾

 

相关文章 :

【完美家居计划】吕字厅好难搞? 吕字厅为香港常见的楼面设计之一,例如丽晶花园、宇晴轩、德福花园等都有吕字厅单位。吕字厅的客饭厅空间充足,然而其间隔并非为传统的方型,令人难以...
【完美家居计划】装修费好贵?几招教您应使则使!... 组织一个五星级的家从来都是一个奢华举动,购置物业固然不便宜,装修价钱同样可以花费不少。难道成家立室,必须要大使一笔? 物业价格有高有低,装...
【完美家居计划】买楼要买向南楼?传统智慧其实有科学根据!... 传统智慧有时会令年青人嗤之以鼻,觉得过于迷信,例如买楼租楼不要选临近庙宇、又要避开四楼和十四楼,好像稍一不慎便会家破人亡。当然,术数命理信则...
【完美家居计划】上网上到焫著?一罐汽水拯救您的wifi... 当您经过一日辛劳,终于摆脱工作回到家中,正准备轻松上网放松一下,偏偏WIFI却慢如蜗牛。此时MIRROR正难得网上直播,看着姜B断续地唱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