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楼最抢手】九龙城名校网新盘 家长勿错过

市区单位一向渴市抢手,如果位处于核心地段及名校网络,就更加值钱。最近新盘市场热闹,大型以至中小型项目都争相应市,令市场选择多元化。

其中位于41名校网,位于九龙城贾炳达道138号的全新项目,部署于2022年5月推出市场。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3月中,属短楼花期项目,可以讲得上近乎是即买即住或即收租。

项目由中资内房牵头发展、已获批出预售楼花同意书,预计可于短期内推出市场。合共提供190伙,属单幢设计。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两房间隔,单位楼层高度约为3.45 米,低层单位可望九龙仔公园及九龙寨城公园。

单位实用面积213呎起

发展商亦已公布楼书。资料显示,项目楼高26层,每层十伙,设两部升降机。单位实用面积由213至414平方呎,一律采开放式厨房设计。当中最细单位为各层的B及J室,实用面积均为213平方呎,开放式间隔。单位大门入口旁即为厨房,而浴室采趟门设计,浴室入口向厅区。至于最大单位为D及G室,实用面积414平方呎,属两房间隔、连开放式厨房,睡房设曲尺大玻璃窗。示范单位位于黄大仙现崇山商场1楼。

两房九球半入到手

价钱方面亦极具吸引力。首张价单合共50伙,包括8个开放户、34个1房及8个2房,价单定价由576.7万至1,155.7万元,价单呎价介乎25,155至31,216元,最高折扣13%,折实价介乎501.7万至1,005.5万元,折实呎价21,887至27,198元,由于发展商为所有开放式单位提供20,000元的傢俬组合优惠,故折实价由约499.8万元起。首批价单定价参考九龙区核心区楼盘,属贴市价。

最平的一伙为5楼B室,实用面积213平方呎,开放式间隔,折实价499.8万元;至于最平的一房户为5楼C室,面积281平方呎,折实价696.9万元;最平两房为5楼G室,面积414平方呎,折实价955万元,即是两房1,000万内有找。加上发展商提供一按8成,首两年免息免供。

同时,发展商公布“5年低息保”付款计划予买家,即买家可享五年低息优惠,此外,中秋将近,项目推出限时“迎中秋置业赏”优惠,由8月14 日起,买家可获12.8万至20.8万元的额外折扣优惠,最新价单折实呎价由22,630元起,并预计今年第四季可以现楼形式作新一轮推售。

另外项目设两层住客会所,为同区罕有的大型住客会所。提供包括户外游泳池、空中花园、儿童天地、休闲雅座、多用途宴会厅、健身室等设施。加上周边社区康乐设施完善,毗邻贾炳达道公园及九龙寨城公园,附近另有九龙仔公园、九龙城体育馆及公共图书馆供公众使用。

41名校网 投资者及家长客高度关注

由于单位面积不大,加上位于41名校网,预料吸引投资者及家长客高度关注,加上毗连大型商场九龙城广场,同时区内座落多间民生商店及食肆,另有九龙城街市可供日常买𩠌。再者,距离港铁宋皇台站约4分钟步程,4个站直达港岛会展站,连同于贾炳达道及联合道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新界多处地方完全不成问题。

41校网 新盘 九龙城

正如前文所述,此新盘位于41校网,是九龙区传统名校区,当区名校林立,拔萃小学、喇沙小学、玛利诺修院学校(小学部)、九龙塘官立小学,区内学校成绩出众,故不少家长为了子女前途孟母三迁,甘愿花费高昂的楼价或租金搬入去名校区。区内租务成交亦十分活跃,每年都吸引到不少家长客前来揾楼。

以往41校网主要以千万以上单位为主,而且楼价差距颇大,几千万甚至亿元物业都有。但近年来不乏较细而银码教低的新盘供应,今次推出的九龙城贾炳达道138号的全新项目,就是一个好例子。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启德沐泰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屯门兆康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潜力无限】九龙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资机遇... 九龙城即将大变天! 市区重建局日前宣布,将启动九龙城区巨型发展计划,把该区核心地带逾3.7公顷土地重新整合发展,预计重新兴建约4,350伙住...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小数怕长计】管理费四大疑问逐一解开... 市场上放租的单位可分为“全包”及“不包”两种,即是否由业主承担物业的管理费。因此,租客在睇楼时,需要了解清楚住宅每月的管理费开支,以帮助判断...
【九龙城“新盘”】三球零入场 只不过…... 九龙城物业一向有价有市,除了因为处于“41区名校网”,而且邻近港铁宋皇台站,连同于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新界多处地方完全不成问题,令...
【揾平盘攻略】不妨多参考这个政府数据…... 准买家在买楼前,抑或准备租楼,往往会先参考市场数据来制定入市时机,当中有一个数据,是一个揾平盘的参考指标,不妨多留意。答案就是差饷物业估价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