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豪宅】位处市区核心地段 繁华中不失贵气

以前的传统豪宅,必定位于在较偏远、人流相对少、环境清幽的地方。不过近年新晋豪宅已经打破这个传统概念,不但坐落在车水马龙的闹市之中,而且交通方便,有大商场,生活配套齐备。

其实在尖沙咀闹市中,也可找到超级豪宅踪影,其身价绝不逊色于九龙站豪宅,所说的就是市建局与新世界合作发展的重建项目名铸。项目于2009年入伙,位于尖沙咀河内道,是香港的核心商业区及旅游区,每天人潮熙来攘往,名铸就正正坐落在这个闹市中心,特别触目。因为它是全港第二高的摩天住宅大楼,只较全港最高的天壐270米少了9米,与邻近的旧楼群相比则高出很多,真正是鹤立鸡群。

名铸共有70层高,24楼以下为五星级凯悦酒店,27至67楼为分层住宅,合共提供345个单位,户型由1至4房不等,建筑面积由816余平方呎起,其中有38个为相连及复式单位,最大单位是面积达5260平方呎的空中别墅。

名铸基座有大型商场K11

由于住宅楼层较高,普遍向西南或东北单位都可享海景,最特别是位于建筑两侧的单位,设有180度弧型玻璃窗,可尽情饱览维港两岸景色。有相连单位则可享270度景观,尽享港九市区兼维港海景。而基座有楼高六层、楼面面积达34万平方呎、打造成“购物艺术馆”的大型商场K11,所以很快成为尖沙咀的地标建筑。

事实上,名铸吸引不少名人买家及投资者捧场,当中包括周启邦夫人、恒和珠宝主席陈圣泽、“洋参大王”杨永仁等等。于2009年8月开售前,已经获不少人内部认购,据悉发展商要限制每名宾客只可认购3至4伙。结果首批66伙在预先认购之下,即时沽清,其后再加推单位,短短两日合共售逾130伙。同月一同高层相连单位,更以1.43亿元成交,建筑呢价约3.5万元,创金融海啸后新高之余,呎价在当时更是全亚洲一手分层豪宅第四位。至于最后一伙住宅于2021年5月以招标形式成功出售,呎价逾7万元,创项目开售以来新高。

至于港岛东的区闹市中,亦有一个超级豪宅,不但坐拥靓景,有奢华会所等尊贵元素,就连价钱也拍得住半山豪宅。所说的就是位于西湾台1号的Mount Parker Residences,很多人简称它为MPR。

太古新地标MPR

MPR由太古地产牵头发展,伙拍恒基地产及仁宝投资合作的重建项目。屋苑背山面海,位置极佳,背靠柏架山及大潭郊野公园,被翠绿群山环抱,旁边是康怡花园,前望太古城。由于坐落小山丘之上,高层可看到整个港岛东、维港及启德邮轮码头全海景。

项目楼高24层,共有92个单位,清一色大单位,其中标准单位共有90伙,实用面积由1,242至1,784平方呎不等,都是三房及四房间隔,设有特大套房及弧型露台,而且每户均配备私人升降机大堂,保障私隐度。

另外有两个顶特色单位,实用面积分别为2,748及3,504平方呎,较细的属三房两套间隔,另一间则是五房四套,另附有341平方呎的平台,极具空间感。

MPR一点也不隔涉,只需步行5至10分钟,可达太古地铁站,英皇道亦有巴士及电车选择。康怡商场有大型超级市场,对面的太古城商场更有大量连锁店、食肆、溜冰场及戏院,方便程度爆灯。

客服热线2316-3088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醉人海景】香港TOP维港景楼王逐个数... 维多利亚港是香港的重要标记,这个位处九龙以南、港岛以北的深水港,见证香港由昔日的小渔村,蜕变为今日的国际大都会。维港日景吸引,夜景醉人,于家...
【市区新盘2023】四球有找买九龙东海景一房楼花... 在九龙东油塘区,在2023年中,有全新盘推出,率先推出项目第2期,共658伙,涵盖开放式至3房,开放式58伙、1房232伙、2房228伙、3...
【市区铁路上盖】何文田站新盘 可遇而不可求... 何文田区作为传统尊贵地段,一直备受社会菁英追捧,新楼供应不会多,投资机会绝对可遇而不可求。位于港铁何文田站的项目,地址为忠孝街1号,已展开销...
【加息未惊过?】政府无惧楼价跌 照推靓地招标... 加息令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之下,政府反而在这时候选择大力推靓地招标,而且是位处铁路上盖,市值随时超过100亿元的大型地皮,似乎最不担心楼价跌的人...
【小知识】新盘招标规则你要识 购买以招标方式销售的一手住宅物业的准买家,要先参考有关发展项目的成交纪录册,了解发展项目的销售情况及各住宅物业的交易资料,并阅读载有销售安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