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平新盘锦囊】屯门小秀村项目 三球入场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小秀村。小秀村?即是在哪儿呢?

位于屯门青山公路大榄段170号的小秀村,即是为屯门区东南部地方扫管笏的一部份,在2010年代起,港府为求满足私楼供应目标,将扫管笏多片用地改变用途及增加发展密度,提供逾万个私人住宅单位。同时,区内发展商持有的私人地皮,都陆续改划。

两大龙头地产商罕有合作

据资料,小秀村项目,是发展商于2018年底以17.3亿元完成补地价,每平方呎楼面补地价约4,990元。小秀村项目分两期发展,由4座约高20层的住宅大厦组成,合共提供800个单位。

小秀村项目分两期发展,由4座约高20层的住宅大厦组成,合共提供800个单位,项目第一期位于1及2座,已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涉400伙第2期由第3座及第5座组成,同样提供400伙,单位实用面积介乎263至722方呎,户型涵盖一房、两房及三房。项目预计关键日期为2024年12月31日。

根据楼书显示,第2期与第1期同样所有单位不设露台,第3座地下F室及G室,分别外连161及63方呎平台;22楼全为连天台特色单位,天台面积介乎186至647方呎。第5座地下C至H室及K室,外连110至278方呎平台。22楼全为连天台特色户,天台面积介乎176至627方呎。

三球入场 震撼全城

项目由香港两大本地龙头地产商发展,计品牌质量已经有保证,并贴市价推出。

第2期于3月中公布首张价单,涉及88伙,3月18日加推95伙后,3月19日原价再推第3号价单共109伙,折实平均呎价约12,977元。项目暂推出3张价单合共292个单位。

入场单位为5座1楼H室,实用面积266平方呎,折实入场306.9万元,折实呎价最低为5座1楼K室,实用面积480平方呎,2房间隔,折实呎价11,042元。

当中2房最平为5座1楼K室,实用面积480平方呎,折实价530万元,呎价11,042元,3房户折实最平为832万元,为5座1楼E室,实用面积722平方呎,折实呎价11,524元。由于第2期与第1期有景观及座向的分别,加上根据市况调整,所以价钱对比第1期有逾1成的折让。

屯门 小秀村

事实上,同区的青山公路大榄段及扫管笏段一带,近年新盘供应甚多,而且承接力不错,项目周边发展密度不算高,估计未来落成单位可享海景及翠绿山景。加上社区康乐设施充裕,区内有新旧咖啡湾泳滩、青龙公园、麦理浩径等供公众游乐。至于项目会所及绿化实用面积约12万平方呎。

再者,近年政府大力发展新界西北区及连接大湾区发展,加上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已启用,往来机场及港珠澳大桥交通更为方便,屯门区内又有大型商场,社区配套亦愈来愈成熟,日常起居生活与居住市区无异。

普遍入场银码较少 

屯门近年来成为新盘市场的供应主力,而且户型多元化,地域选择又不少,不过普遍入场银码较少,区内新盘都不时抢去市场上不少目光。

同时,投资者亦可了解一下,此区的租务市况畅旺,因为大专生把握每年暑假找租盘作落脚点,除了港铁东铁沿线的住宅物业最受欢迎外,新界西北近年来都吸引不少大专生进驻,其中屯门区基于中小型单位供应较充裕之下,成为了热门租楼区域。

屯门区有两间大专院校,其一为岭南大学,另一间为珠海学院,除了学生,部份非本地的教授及导师等教育工作者,同样有租楼需求,形成区内的一股租楼势力,为项目增添不少投资价值。

此外,区内亦有知名的哈罗香港国际学校,是香港首间寄宿及全日制国际学校。提供出类拔萃的教育,学校沿袭英国哈罗公学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传统,并将之融入香港多元且国际化的社会中,不少望子成龙的家长都渴望下一代可入读此学府,甚至会搬入附近物业居住,亦是刺激区内物业租卖交投的一大关键。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屯门兆康项目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不一定是坏事?】屯门地流标 可以解读成…... 政府不愿卖,流标收场,但3年半以来先有住宅官地流标,证明并非常态。政府的回应可以反映出,既不愿以低价卖出屯门地皮,而且表明不会取消最低单位面...
【市区新盘2024】长沙湾新盘 年青上车 中产换楼 一样可以... 由中资内房龙头发展,坐落于长沙湾医局街233号,由两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约550伙,项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细户,占项目约85%...
【30万首期做业主】2A期来了 屯门兆康54区新盘项目懒人包... 近年来,新界西北成为不少年青人上车的热门区域,特别是屯门区,基于交通愈来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边境,加上户型多元化,对投资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行动最实际】政府联同发展商 2023楼市同步收油?... 市场会说话,政府和发展商身体最诚实,前者卖地表将于年内仅再推一幅住宅官地。后者在推售新盘的部署工作不太积极,同步在2023楼市躺平。地政总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