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瑧璈】集生活交通校网之优 港岛西单楝精品住宅

【瑧璈】集生活交通校网之优 港岛西单楝精品住宅
【瑧璈】集生活交通校网之优 港岛西单楝精品住宅

自港铁西港岛线开通西营盘后,交通日益方便,吸引不少买家选择于此区置业。单楝精品住宅瑧璈位于新旧共融的西营盘,生活便利及名校网亦是其大卖点之一,瑧璈升值潜力不容少觑。

位于港岛西西营盘德辅道西321号的瑧璈是由新世界发展的单幢式分层住宅楼盘,于2017年8月份入伙。瑧璈总楼高28层,5至31楼为住户楼层,每层设7至8伙单位,合共提供191伙单位,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262至965平方呎,间隔由开放式至三房不等,户户另设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瑧璈以二房户为主打,实用面积由460至523平方呎;单位间隔由开放式到三房不等,符合不同用家需要。当中连平台的特色户则有8伙,实用面积由262至506平方呎,配置34至119平方呎平台;瑧璈最大的单位位于31楼A室的平台特色户,实用面积为965平方呎,配置158平方呎平台及22平方呎露台。

配套设施方面,瑧璈于三楼设有由日本设计师设计的住客会所「CLUB BOHEMIAN」,实用面积约3,863平方呎,提供包括室外泳池、嬉水池、健身室、瑜伽室及儿童游戏室等设施、另设有多用途空间室;同时还有面积约3,321平方呎的园景区及康乐场地。

景观方面,瑧璈面对德辅道西,以望周边楼景为主,由于为单幢住宅,景观相当开扬,没有太大遮挡。

交通方面,自开通港铁西港岛线后,港岛西交通大大改善,由瑧璈步行最近港铁站西营盘站香港大学站只需约5分钟步程,瑧璈附近亦有电车及多条巴士、小巴路线往返中环、金钟、湾仔、北角及九龙区,交通相当方便。

生活配套亦是瑧璈一大卖点,瑧璈于地下自设商店,一楼会设餐厅。而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屋苑四周,毗邻有著名的海味街及石塘咀街市,该区有多间诊所、医院及文娱中心等社区设施(如石塘咀体育馆)亦一应俱全,亦可步行至上环PMQ等文娱中心,作周未消闲好去处。

家长最关心子女升读学校,瑧璈位处传统名校网之一,小学属11校网,有较著名小学:圣公会圣彼得小学、嘉诺撒圣心学校、圣士提反女子中学附属小学等;中学则属中西区校网,有传统名校:英皇书院、圣若瑟书院、圣保罗男女中学等,有多间名中小学供家长及子女选择升读。

想知道更多瑧璈马上联络以下分行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