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海景】香港TOP维港景楼王逐个数

维多利亚港是香港的重要标记,这个位处九龙以南、港岛以北的深水港,见证香港由昔日的小渔村,蜕变为今日的国际大都会。维港日景吸引,夜景醉人,于家中居高临下望向维港,随时随地欣赏都市迷人海景,是不少人的梦想,因此以维港海景为卖点的住宅一直有价有市。

九龙站上盖

九龙站上盖众多住宅项目中,以君临天下的外型设计最独特,以一字形横排,再配以原幅落地玻璃大窗设计,气派十足;3座大楼每栋楼高75层,居高临下,配以大片落地玻璃窗设计,充满时代感,展现了都会的气派,亦有助引进天然光线,十分环保。项目享有180度无敌的海景,单位的厅房间隔四正,向正南露台能近距离欣赏招牌维港烟花美景及对岸繁华都市景致,令人赏心悦目。

同为港铁九龙站上盖物业的天玺,由2座楼高73层的大厦组成,位处九龙优越中心地段,配以豪华的玻璃幕墙设计。资料显示,天玺平台的巨型玻璃幕墙内,特大金色天玺征号是由20多万块珍贵黄宝石水晶镶嵌,尽显尊贵豪华气派;其六星级会所占地约10万平方呎,其中两个名为“银影池”和“金镜池”泳池,占地近2万平方呎。单位方面,屋苑共有825伙,标准单位实用面积由800至2200平方呎不等,用料讲究。其中天玺I座分为5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独立的住客大堂及升降机,私隐度极高。天玺II座则是综合性建座,1至38楼是W Hotel,50至70楼是服务式住宅,其余是住宅楼层,项目大部分单位均能坐拥180度维港烟花海景。

尖沙咀名铸

名铸位于九龙尖沙河内道18号,于2009年落成,矗立于尖沙地标商场K11之上,地段尊贵,临近港铁尖沙站及尖东站,交通极为方便。物业住宅单位位处于大楼的二十七至六十七楼,设有一房、两房、三房单位及顶层复式单位,面积介乎816 至3,333平方呎。单位设计时尚宽敞,大部份单位拥有维多利亚港的优美景致,视野辽阔,景观一流。名铸的会所亦提供各种豪华设施,室外游泳池、健身房、游戏厅、蒸汽房等,能让住客体验各种尊贵待遇。 

尖沙咀港景峯

港景峯坐落尖沙咀广东道与柯士甸道交界,邻近西九龙高铁站及港铁柯士甸站。项目设有3座大楼共提供 988伙,层数由10至70 楼,高层单位可眺望维港两岸,视野丰富优美。项目约5万平方呎住客会所,提供包括户外园林式泳池、健身室、桑拿蒸汽浴室、红酒鉴赏区、动感影院、池畔茶座及六个主题空中花园等设施。

红磡海名轩

位于红磡海旁的海名轩亦是维港沿岸的知名豪宅,邻近酒店及购物区,由3座玻璃幕墙摩天大厦组成楼高逾70层,提供324伙,间隔3至4房,大部份单位皆享优美海景,其中以1座景观为最佳,可望对岸维港烟花海景,俯瞰中环、湾仔、铜锣湾一带景色,视野丰富,而2及3座向东单位刚可享东九龙鲤鱼门海景及邮轮码头景。

 

北角和富中心

要有靓维港景,楼价未必一定高不可攀,事实上港岛北角亦有不少望维港靓景的单位,价钱亦亲民。其中1982年入伙的和富中心座落于北角海傍,面临维多利亚港,享尽璀璨烟花海景;另一卖点是交通方便,邻近港铁北角站,附近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区内亦设有多间食肆、超市等日常民生店舖,生活配套齐备。

北角维港颂

同样临海而建的北角维港颂,位于城市花园道32号,邻近港铁炮台山站,由6座住宅酒店综合大厦组成,其中第2座全座、各座1至6/7楼均为酒店范围,其余则为住宅单位,主打三房及四房户。物业于2019年入伙,临海而建享尽海景优势,第1、7及8座向西北单位大部分均望向优美维港海景,而第3及5座向西北的单位亦可望部分海景。

客服热线:2316-3088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焦点成交 | 楼市新闻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海滨文艺】细看西九龙奢华豪宅格局... 位于九龙站上盖项目天玺,除了项目自身交通配套优势,附近的生活娱乐配套亦是一绝。九龙站项目邻近西九文化区,有不少好去处,分别有M+展亭、西九龙...
【沙中线开通】过海段通车 最受惠区域物业竟然低水?!... 港人期待已久,总造价接近915亿元的沙中线项目过海段,将于2022年6至7月通车。甚至有传5月已经可以通车。市民可由罗湖到达香港岛的湾仔会展...
【何文田山畔】私隐度极高 闹市中的秘密花园... 何文田山畔位于红磡区核心地段,交通是致胜关键,加上私隐度高的地利优势以及国际级建筑设计,远离区内密集旧厦,彷如闹市中的秘密花园,迎合不同家庭...
【北部都会区】洪水桥新盘2024 半成首期买到...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九龙新盘2023】西洋菜北街项目 市区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龙区内全新项目位于西洋菜北街456号住宅项目。共设2座住宅大楼,合共提供492个单位,主打一及两房单位。另设特色户,预计关键日...
分享: